昨天去大城戡災...離彰化要1小時車程
本來想說只有四件要看...應該可以在下班時間內回家吧
結果第一件就卡著...心裡還覺得不大耐煩...
因為我想趕快結束趕快回去擠奶~~~
當然啦我不會白目到講出來滴...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想著擠奶
半途居然覺得奶陣...ㄋㄟ頭著實痛了一會耶
唉~~~真想馬上去擠呀~~~
後來的結局是搞到了6點才回到彰化...
因為也四個小時了...我也得擠一擠才回家嚕
反正晚一班火車差半小時而已...
這次擠還給我擠到了200哩...一共有480滴量ㄛ今天

在火車站居然碰到一個國中同學...我還忘記他的名字
是我自己去叫人家滴...還很白痴滴說我忘記你的名字了哈
不過人家也忘了我叫啥啦(只記得姓郭...呵)
也不能怪我...很久很久才碰到一次...
其實我跟他沒同過班...原本是不認識滴
如果硬要說...也只是知道說"阿~~這個跟我同學校滴啦"
為啥我們會有交集ㄋㄟ..
因為我專科五年都是通勤...有次在公車上碰到
他讓出他的位子給我坐...就這麻認識聊起天的
我也不知道他幹嘛要讓位...我當時又不是"老弱婦孺"
回去跟老公說...老公還大驚小怪滴說"他該不會對你有意思吧"
唉~~~老公你太抬舉我了啦...你老婆我才沒這嘛有魅力ㄌㄟ
上次我有次早上上班在彰化下火車也有遇過他...
不過他正好要上我下的那班車...所以沒講到話
這次跟他聊...才知道他目前待業中...
他當了兩年兵...回來之後做過書店的工作
然後也去台鐵上班過...不過他自己辭了...
因為台鐵的工作是勞力性質滴...他覺得他做不來做不久
當初要他去的媽媽..很不諒解...可能現在工作難找吧
而且他又是獨子...當初他讀的又是中文系(跟老公一樣ㄟ)
沒有啥特殊專長...去考公職也斷斷續續滴邊工作邊讀
他一開始還不知道我結婚了...還問我說怎麼不搬到彰化住
聽到我結婚而且還結蠻久滴了...他很吃驚滴感覺
覺得他會有那種"時間真的過好快的表情"出現
也難怪~~~連我都會這嘛覺得啦~~~
跟他聊著聊著...我有點不大知道該怎麼跟他繼續講下去說
還好彰化到沙鹿不過20幾分鐘滴車程啦~~~
看到這個國中同學這樣...說真的
心裡頭還挺慶幸自己有個像樣滴工作
(當個不求上進滴小公職還真蠻符合我滴個性滴...嘻~~~)
算一算我畢業後工作...居然也6年半了...
時間真的是過很快耶~~~這六年半裡我考過試...結婚...生小孩
這些好像才不久前發生的事情...居然已經是幾年前滴事了...
再過不久...我大概就要望著背書包上學滴小孩感嘆了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