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了好幾天...我在奇摩下標滴搖搖(安撫)椅被我標到嚕~~~


(照片為轉貼)
這個安撫搖搖椅的直購價是1600ㄛ
我標到的價錢是"890"
開心ㄋㄟ~~~從幾天前這個價錢就一直維持
本來一直想說我會標不到滴說...
我的最高接受滴價錢是1000元...
沒想到可以用低於1000滴價錢標到(還低不少哩)

家裡雖然從婆婆那拿了一個搖搖椅(其實應該是床)
不過看來舊舊滴了...而且奶油球都會動來動去滴
那個搖搖床的周圍就沒有啥圍起來的
很擔心他某一天會從上面滾下來哩~~~
而且現在他開始會玩東西了...
買這個給他他一定會很開心滴~~~


奶油球抓的這個已經被我拆掉了...怕上面滴小零件扯落
等下被他吞下肚就糟了...雖然他現在還不至於這嘛做~~~
現在奶油球開始在練抓力嘍...雖然都抓不久
可以拍到這"抓"的一瞬間很費功夫哩
(這小子每次我去拿相機了就直直看我然後把手放掉了)


兩隻一起抓...不過擋到奶油球滴臉啦~~~@@
(奶油球...搖搖椅還沒送到前估且將就玩吧)


這張滴表情很讚ㄛ...專注ㄋㄟ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