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哪天開始的...有次我無意間、不小心...
把奶油球的溢奶巾掉到他的臉上...把他的小臉給蓋住了
結果...就讓我發現了奶油球很好笑的動作...
從此奶油球就被我三不五時玩一下~~~
因為...實在太好玩了...
奶油球只要有東西遮到他的口鼻...
他就會出現"身體僵一下+頭向上仰+鼻子用力吸氣"的動作
這個動作說有多口愛就有多口愛ㄋㄟ
哈哈~~~也很搞笑啦~~~
身為娘的我完全沒教他ㄛ
這小傢伙不知道打哪學來的
身體僵一下...他的兩隻小手跟小腿是直直滴向下伸展
小傢伙還不懂可以用手把臉上的東西撥掉...
(ㄟ...不過他超級會揉臉的說...)
看網路說6個月前寶寶不知道手是他身體的一部分
他看到的東西不會有欲望用手去拿取(除非訓練..??)
不知道奶油球要等到啥麼時候才會用手去撥掉東西
現在早上他起床我想到都會給他玩一下..
哈~~~我這樣會不會很壞心阿~~~
我是在訓練他...訓練他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