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來上班即將一個月了...時間也過得很快ㄋㄟ
奶油球情況也比較穩定了...雖然還是吃得少少...
ㄟ...希望下次去健兒門診不要身高體重不理想就好嚕
我自己也可以感覺得到...奶油球對我的依賴有少了點了
可能他慢慢大了...可以安慰他的東西會越來越多
比如說去了婆婆家之後他開始吸安撫奶嘴了
當然他並沒有對我的ㄋㄟ排斥啦~~~
之前好像有過...不過那時候應該是情緒不穩吧
在家裡我原先是不想讓他用安撫奶嘴滴
不過好像不行...我現在發現一件事情...
就是有時候回家他如果愛睏了
(回婆家他就是醒著的...一直撐到9點10點才睡不大可能)
用我的ㄋㄟ來安撫他反而有反效果...
因為他只要吸了一陣子...奶陣來了...流量突然驟增
這時候他會生氣滴放開...因為他想睡了...不想吸
可能之前曾經嗆到過...就邊喝邊睡
結果有點嗆到...咳嗽醒過來...
這種情況用安撫奶嘴他就會很快滴眼睛變成了半閉滴
現在有時候他喝ㄋㄟ的時間長度也有點改變
原本以前大約都2小時喝一次滴...
現在有時好像3小時都還不覺得餓滴感覺~~~
是婆婆瓶餵的結果嗎..??
不過要睡之前我都會要他喝飽才睡...他會抗拒
但沒得選擇他...因為之前有過他不想喝ㄋㄟ想睡我依了他
結果放下去沒一下就醒來要喝了...
要他喝他會歡一下...唉唉叫個幾聲...最後就乖乖ㄋㄟ了
也不知道是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還是敵不過睡神滴召喚呀~~~
晚上夜奶奶油球就很配合...ㄋㄟ來就吃...知道沒得挑吧!!
還有他還是很挑抱他的姿勢...我就搞不懂
我抱的姿勢跟婆婆哪不一樣...都要換來換去滴到他滿意哩~~~
現在這小傢伙坐車不要人家抱緊緊滴...
他要眼睛可以看外面...也懂得要欣賞風景了蛤!!
所以我都給他坐在我身上...頭靠著我的身體...
車子停紅綠燈他還會不耐煩咧(開始踢腳不安份)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