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工作崗位上後...在哺乳室擠奶認識了跟我一樣滴哺乳媽媽ㄛ...
(ㄟ...以後就用代號A來稱呼好了)
她滴寶寶快6個月啦...也是全母乳...不一樣滴是她寶寶是吃冷凍ㄋㄟ
今天擠的拿回去就冷凍起來...寶寶是吃一個月前冷凍滴
有時候在哺乳室碰在一起難免聊起天來...呵呵
問她白天在辦公室都擠多少ㄋㄟ...??她説大約1000cc
哇靠~~~驚死人...我現在再怎麼擠也不可能擠到500ccㄌㄟ
(而且我還是擠3次ㄛ...她只擠兩次...)
奶油球現在已經要進入第三個月啦...
覺得我的ㄋㄟ量有慢慢上來...是慢慢滴...
以前都還要加上手擠才會有110-130
現在可以輕鬆滴擠上120不是問題...
情況好的話一天擠450不難...而且越擠越順手
聽人家說3-4個月後奶量會上來...ㄋㄟ中滴脂肪層會增加
我現在好像有這點感覺了...脂肪層變厚嚕
上次A問我會不會覺得餵母奶很容易肚子餓...
我說還好耶...我通常是嘴饞想吃東西...
她就說那是我奶量還沒上來...不過奶油球滴食量就一直在那
好像也沒有上升滴趨勢(婆婆說2H/60常都還會剩個一點點)
雖然他看起來精力旺盛沒有營養不良滴樣子...
這樣我的ㄋㄟ會上來嗎...??
應該是寶寶食量到哪我的ㄋㄟ才會跟進才是...不是嗎..??
管他的...反正就是餵啦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