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奶油球睡覺到底要不要再把他包起來困擾我有陣子了
原本...我一直沒有覺得有啥不對滴啦~~~
是因為聽了婆婆說沒人現在還在包的...
後來我就上網去逛...想查一查到底有沒有人包到3-4個月滴
而我從上週開始我就嘗試著各種方法...
不過結果是奶油球睡不好我也睡不好...
ㄟ...我幾乎可以說是沒睡了...
是這樣滴...晚上奶油球如果要睡了我沒有包他滴手
那第一次都會讓他熟睡後才會放他回小床...
不過呢...大概30-40分後他醒來就很慘了
因為小傢伙會完全把他的手運用到極至...
喝ㄋㄟ時一直抓我胸部...揉臉...揮來揮去...
然後...完全清醒...然後我就慘了...
要花上1-2個小時才能再讓他入睡~~~
(完全清醒滴奶油球就會一直看東看西滴...)
也不知道是剛好那幾天他睡不好還怎樣...
後來逼得我只好再把他包起來...當然他老兄一定很不爽
沒辦法...因為ㄋㄟ睡也不成了...他已經喝飽了
前兩天是這樣...後來我就想說不然讓他吃奶嘴...
結果也失敗...第一次他很快睡著我還很開心哩
沒想到他後來醒了...奶嘴就不賞臉啦~~~最後...還是包
接著我也試了只包一隻手...另外那隻手用小巾子捲起來讓他握
聽人家說這樣有東西握在手裡會比較有安全感
ㄟ...後來我也是覺得沒效...反正他就是會醒來
然後歡...弄得晚上我都沒法睡覺~~~唉唉~~~
後來我實在是覺得這樣變來變去似乎是不妥...
奶油球只會一直沒法適應...心情沒法平靜下來吧
所以後來我放棄了~~~因為我在寶貝花園裡討論
真的也是有媽媽把寶寶包到4個月大左右滴~~~
我想那個時候奶油球滴睡眠也會比較穩定了吧
人家說如果寶寶不肯給包就表示包不住了要放開
奶油球我包他他也是會不大情願...不過說真的晚上會睡比較好
而且晚上他不大會想要掙脫...
不會有人家說滴醒來發現被綁著很生氣滴情況
況且他夜奶的次數很頻繁...沒包起來他根本也睡不好
所以我想...我就再包一陣子看看吧~~~
現在我已經把他包到最鬆最鬆的情況了
這個週末...他有一次睡到快5個小時滴呢~~~
喝完ㄋㄟ也可以馬上放回去...除非他要嗝氣才會醒來
不然他就又睡啦~~~
雖然有人主張手不要包起來這樣萬一有狀況寶寶才能夠反應
我觀察過奶油球...他在小床上醒來要喝ㄋㄟ時
都會拼命踢腳...至少我沒有把他包腳...而且嘴巴也會發聲音
而他現在還不知道手滴功用...
白天沒包他的時候就算把巾子丟到他臉上
他也只會大力吸氣...甩頭...不知道要用手去撥開
所以...手包著應該也還好吧~~~我想...
同事說寶寶被包著手這樣很可憐...是沒錯啦~~~
不過他如果睡不好那更是糟糕吧...呵
最近在網路上買了可以伸縮滴肚圍...希望他能夠再舒服點
等收到了就來試試效果嘍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