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為了要不要把奶油球包起來睡覺的問題傷透腦筋
弄得奶油球睡不好我也睡不好...後來我還是決定再包一陣子看看
這個週末就睡得還不錯ㄛ...週日睡到4點醒來時我就幫他解開
帶他到大床上一起睡...我也接著繼續睡...想說睡晚一點再起床嚕
結果迷迷糊糊睡到一半...怎麼奶油球一直"嗯嗯"叫...??
在搞啥麼...我睜開眼睛瞧個究竟...
發現這小傢伙居然一邊發出"嗯嗯"滴聲音
一邊身體有一下沒一下滴...用力...
哇咧~~~這小傢伙還含著我的ㄋㄟ咧~~~
不知道去哪學來的...覺得實在很搞笑...
還特地把老公叫起來看~~~哈哈...
不過原本奶油球好像是半夢半醒滴...
結果因為我叫老公的動作醒過來...停住了~~~
跟老公兩個人笑一笑之後又睡著了...
我記得我好像有聞一聞奶油球滴屁屁...嗯...沒有臭臭
所以就放心滴睡著啦~~~
結果後來才發現他真的有嗯出來ㄋㄟ...
不過是那種比較硬的...黏在屁股上嚕~~~
但這已經七八點啦...他嗯的時候天還沒亮哩
本來是想幫他換乾淨尿布後繼續躺一下滴
沒想到就發現了便便...
這小傢伙昨天跟我們去豐樂公園...結果都沒吃ㄋㄟ...
本來想在餐廳那對著牆壁餵他..結果他居然不要哩~~~
害我回來胸部硬梆梆...這小傢伙...顧著玩耶
看吧!!~~~便祕了ㄏㄡ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