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小嬸自己開著車讓寶寶坐汽座回到婆婆家ㄛ
是下班後聽婆婆在說的...小嬸實在太猛了
小嬸寶寶目前剛滿兩個月...聽說體重已經7公斤嘍~~~
哇賽真的是像在灌汽球一樣...
不過小嬸好像也說到寶寶晚上不好睡
也會有奶油球滴狀況...放下去就醒過來
婆婆說不知道小嬸滴寶寶是不是看到陌生人
好像沒像奶油球一樣很容易逗就笑
我想,奶油球很愛笑也這幾週才開始的事
小嬸滴寶寶雖然體重上贏過奶油球
但實際滴成長發育還是慢奶油球兩週呀
(奶油球6/3小嬸滴寶寶好像是6/18吧~~~)
聽說小嬸滴寶寶現在3小時吃120-130哩~~~
胃口超大滴寶寶...每次說到這婆婆就會唸一下
還會對奶油球說"你變成底迪了ㄋㄟ..."
還有說小嬸滴寶寶看起來就是"健康寶寶"滴樣子
開玩笑...奶油球哪裡看起來不健康了阿...??

婆婆說小嬸預計6個月就不再餵寶寶母奶了
還說小嬸已經把奶粉買好了...卡洛塔妮買整箱滴咧
萬一小嬸滴寶寶吃不習慣那不就糟了
(不過小嬸滴寶寶看起來是不用煩惱啦...超會吃滴)
婆婆似乎對小嬸滴這種做法頗為贊同...
她覺得『牛奶比較營養』...真是被打敗~~~
我跟她說我會餵到奶油球不肯吃...
反正4-6個月後就慢慢添副食品啦(我應該會等6個月吧我)
其實當時我心裡有一大堆話想要反駁咧
不過礙於大哥大嫂們都在場...
我很想引述母乳網站上別人媽媽說的:
"喝牛奶的長肉喝母奶滴長腦子"ㄋㄟ
小姪子是喝牛奶滴...所以...不能這樣說不能說...
唉唉~~~反正到時候自然有辦法解決啦...
我就是不會花錢買牛奶就是了...嘿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