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婆婆晚餐煮了韭菜...
我差點吃了說...因為就只有那樣青菜而已
而且我吃青菜通常都會吃很多...
通常一餐下來青菜至少會吃個一碗吧...
不過在我動手去夾之前突然腦子裡面閃過
"好像韭菜會退奶耶..??"
關於退奶我其實都沒有很注意說...
很多人都說不能吃冰冷的、涼性的東西
但我都再吃...西瓜一次吃快半顆、絲瓜、火龍果...
這些人家說涼的東西我都大吃特吃過...
好像也都沒啥狀況...
我記得會退奶的食物除了韭菜之外
大概就人蔘...還有麥茶吧
同事在月子中心因乳腺發炎喝麥茶退奶
其他的我就真的不大了嚕~~~
會不會退奶好像也是看人體質...
有聽說有媽媽吃了人蔘雞...才一小小碗
結果就退到追不回來啦~~~還挺可怕的呢~~~
我不知道有沒有吃到韭菜水餃自己也搞不清楚
ㄟ...不管怎樣還是小心點吧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