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回家...問婆婆奶油球今天吃ㄋㄟ滴狀況
還是跟之前差不多差不多...2小時60
不過婆婆確自己跟我說了讓我覺得很意外的事
她說奶油球好像真的就是吃的少少的...
因為現在他比較肯吸了...但是真的就吃到差不多60
他就要休息不吃了...剩下的婆婆是會再半哄騙餵完
之前我已經不止一次跟婆婆說起親餵寶寶本來就吃不多的情況
不過...帶小孩無數的婆婆的觀念就是被配方奶瓶餵占據
沒法接受我的說法...可能之前奶油球有幾次吃90過的經驗
所以婆婆不相信吧~~~
聽婆婆自己這嘛說我還挺高興滴...
婆婆說看奶油球吃不多...不過卻還長得有肉有肉
哈~~~還好奶油球長得夠肉那...不然我就頭大了
前幾天我還在為婆婆不接受奶油球吃得少小煩惱哩
沒想到事情滴發展變成這樣...開心ㄋㄟ
上次去打四合一有順便給奶油球健康檢查ㄛ
我是後來才知道...奶油球的體重是73百分比(5.8公斤)
比起上次的...好像是25-50又提高啦~~~
身高好像是75-90的樣子(61公分)...有點小忘了
人家說瓶餵很容易過度灌食所言不假...
寶寶滴胃也不過他的拳頭大...60cc差不多就滿啦~~~
至於為啥之前奶油球會有吃到90的...我也不了...
我知道在醫院護士就有餵到80了(但是4個小時吃一次)~~~
也許奶油球越來越大...就越來越有主見嘍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