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懷孕前...在路上看到人家懷孕心裡都沒啥感覺
懷孕後...看到同樣跟我一樣懷孕滴...就會覺得心有戚戚焉吶
生完之後...生產的過程一點也不順利...這就甭提了
現在在路上、在辦公室...在任何地方...看到還在懷孕滴人
心中會湧出很複雜滴感覺...真的...自己也不大會形容
會有時間過得好快的感覺...
怎麼才知道懷孕...奶油球就這樣生下來了~~
還有2個月滴產假也這樣溜了過去...
現在的我...嗯...該說是個"快樂滴哺乳職業媽媽"吧~~
看看週遭的朋友還有同事...結婚的結婚...懷孕滴懷孕
有時候真的覺得...自己怎麼好像都跑得比人家還快
(是指跟我同年齡的這群...)
結婚比人家早...生小孩比人家早...買房子也是...
雖然比人家早不是啥壞事啦...
只是就覺得聊天的話題就會有點設限...
真的...會有這種感覺呢~~~
當然還是有很多有經驗滴朋友同事樂意滴提供建議給我
而我,現在也是個過來人了
換我在提供建議給人家啦~~~
我也晉升為前輩級的嚕...
時間...真的是過很快ㄋㄟ

*阿~~想這些有的沒的...是"老了"的徵象嗎...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