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球現在嗯嗯有越來越穩定滴趨勢嘍~~~
這樣算是好現象吧~~~
只是他好像習慣晚上我們帶他回新家時才嗯...
白天在婆婆家那麼長滴時間都不會嗯呢
(婆婆洗屁股滴功力比我強太多啦...奶油球也會比較舒服吧)
不是當媽滴我偷懶不想幫他換尿布...
只是帶奶油球回家後通常正好也都是晚餐剛吃飽時
吃飽飽滴就得抓他去洗屁股...這...
好像真的給他有點不衛生阿~~~
而且因為現在每天就嗯一次...
跟之前一天嗯個2-3次的比起來...
味道似乎重了點...還有份量也多...
更重要滴是...奶油球滴便便已經不像之前一樣
稀稀水水滴了...變成了"花生醬"...感覺油油黏黏滴
(髒尿布通常都老公處理...連老公都覺得味道跟份量...ㄟ嘿嘿)
以前我都直接抓他去浴室在洗手台上直接沖屁股滴
現在因為便便實在太黏太多了...幫他洗屁股都洗好久
洗到他老大都變臉啦~~~因為我單手抓他...他不會多舒服嚕
現在只好要去洗之前...先了幾張濕巾...
稍做清理後再抓去浴室嚕~~~
還有還有...現在這小傢伙嗯嗯時變得沒啥聲音嚕
不過...會出現表情啦~~~阿哈哈哈~~~
真的是會跑出在嗯嗯用力滴表情ㄛ...
昨天我就是在推車上目擊了這一幕...
當他突然變得安靜我就會注意一下嘍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