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奶油球滴情緒又變得比較穩定了...
應該是說不會動不動就哭到驚天動地...
跟老公覺得小小滴鬆口氣...不然每次都得這樣跟他耗
也很頭大哩~~~不過脾氣變好是變好...
現在又換成晚上比較常起床了~~~
唉~~我是不介意奶油球半夜長起床啦~~~
相反滴我希望他能半夜起來喝ㄋㄟ...這樣我才不會胸部漲
我的期望是他可以2個多小時就醒來喝ㄋㄟ...
(因為他都只喝一邊...拖太久某一邊會太漲...)
喝完ㄋㄟ最好是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睡著...(最好直接睡著)
這樣就很好啦~~~我期望太高了我~~~
事實上是:奶油球會起來夜奶...不過容不容易再入睡要碰運氣
最近他又半夜常醒來要討ㄋㄟ吃...但不是哭醒ㄛ
他頂多唉幾聲...我就會醒來知道他要喝ㄋㄟ了
這時候他會拼命踢腳外加喘氣(其實是在唉~~)弄出聲響來
抱來吸ㄋㄟ就會卯足盡滴吃...吃到放開為止...
三更半夜滴我通常他吃完就會昏沉沉了...我都直接把他放回床上
不過這幾天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也放假在家
為了貪圖自己能睡得晚些再起床...我就給奶油球放大床ㄋㄟ睡
的確我就能夠睡到9點10點啦...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樣
奶油球變成白天睡得比較多(而且也比較沉...)
晚上他精神就變得比較好噜...有一天半夜醒來吃ㄋㄟ
居然吃一半轉頭過來看我...然後一直跟我講話...
他可不是只有發單音ㄛ...嘴形還會改變咧...
發出滴是"ㄚㄨ"或是"ㄛㄨ"滴聲音...而且好像說上癮了
一直講個不停...之前雖然有時候心情好他也會說上幾聲
不過這次是講個不停ㄛ...喂喂喂~~~想講話也得挑一下時間
但我還是很認份滴陪他雞同鴨講了老半天...
看來他還挺開心的咧...一會兒小傢伙才又把頭轉回去吸ㄋㄟ...
這次總該乖乖吃飽了睡了吧~~~誰知他等會又開始想講話了
哇咧~~我可是愛睏滴很ㄋㄟ...我說奶油球要講白天再講ok??
老公這幾天半夜都起來看他的網球賽直播...
後來上樓時老公也見證了這一幕...兩個人在那覺得又好氣又好笑
這傢伙半夜不睡醒來找人陪他聊天耶..??
看來白天給他睡太多啦!!~~~
從這晚開始奶油球好像變得更愛講話嚕~~~
只要他心情不錯...對著他"ㄚㄨ""ㄛㄨ"滴出聲
小傢伙都會很樂意給你個回應滴~~~
隔天回去婆婆家跟婆婆說這件事...
婆婆也說奶油球將來一定也會很"猴話"(台語)滴~~~
唉唉~~~可以想見吶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