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月報終於弄出來了...趁著有時間...
把之前剩下滴1個小時加班補休用掉
來去解決掉奶油球彌月回禮這個心頭大患吧~~~
就伊莎貝爾吧~~~選它不是因為啥特別原因
而是我就只有收到它的DM廣告...哈哈
雖然之前我也試吃過郭元益的啦...
只是郭元益的喜餅我生產前吃太多了...不想再吃了
所以換別間囉~~~我挑的是那種蛋糕跟餅乾的合併款
主要是保存方便...不像蛋糕還得出動冰箱保鮮
辦公室的冰箱可裝不下那麼多滴蛋糕咧~~~
本來想說四點半提早下班直接過去...
處理完之後就坐車回家...後來想想好像很麻煩
我還得把我的ㄋㄟ提過去...雖然是沒很重也有保冰
不過還是不比冰在冰箱裡優啦...所以後來我改變主意
跟同事借了歐兜麥騎去...想說快去快回還可以去擠個ㄋㄟ
伊莎貝爾到八月底有折扣...之前就打電話去問過詳細情況
其實是也可以電話訂購啦...不過我還是覺的跑一趟比較心安
只是訂單我唸小姐寫...花了不少時間...小姐算過價錢後
還再算一次給我看...然後預付了1/3的貨款...
剩下2/3等我收到貨再去刷就可以嚕...
因為訂的金額夠...所以我可以做奶油球滴數位卡片60張
還送一個騎便器(奶油球大便用)...本來我可以挑另一個
小熊維尼的單人小沙發...應該是小孩子在坐的
不過這個贈品已經沒了...改成收納袋...我覺得那個沒啥用
那是可以折疊...展開是一個大大滴像洗衣籃的那種
材質是帆布的...聽了就不怎麼喜歡...還是算了
就算這個的價值比較高比較貴啦~~~
結果...等我弄完回去辦公室剩15分就下班了
我趕快把奶油球滴照片上傳到網站...
好讓他們可以快點幫我做出來囉
沒時間可以擠ㄋㄟ了...反正擠的已經夠奶油球吃了
回到家不知道會不會太脹呀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