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滴奶油球情緒極度不穩定...
可以前一秒鐘被逗滴笑呵呵...下秒鐘給你鬼哭神嚎~~~
以前我還沒上班...在家裡都可以讓他在推車裡躺
他還會小睡呢~~~把推車稍微立起來他也還坐得挺開心滴
不過最近都變了...但這個我還能解釋...
因為把他託給婆婆照顧後白天在婆婆那他也是推車坐整天
所以現在回家後我跟老公都得輪流抱他...
因為一放到推車他馬上就變臉...很不客氣滴給你大哭
真的是大哭ㄛ~~~以前放下去他如果不願意頂多是唉唉叫
把推車搖一搖他還會止住...現在是他只要覺得你要放掉他了
馬上大哭特哭...毫不留情咧~~~
週一帶他去婆婆那...原本擔心週末親餵兩天後他又不要奶瓶了
不過後來是還好...只是白天比較不肯睡覺就是了
晚上還睡滴很好呢~~~這樣滴話...週二應該會再更好才是
週二婆婆是說他有比較要吃...不過下午六點多婆婆想再餵他60
他就完全不肯吃了...從4點多吃60到6點他就是還不吃
快七點時我吃飽飯...婆婆說他不吃奶瓶不然我直接餵他好了
(後來那60就全丟了...)
誰知道他居然拒絕...我把ㄋㄟ靠近他他居然哭...!!??
而且拼命抵抗呢~~~這...這難道就是所謂滴"厭奶"嗎...??
奶油球現在連我滴ㄋㄟ都不愛了...這跟上禮拜不一樣阿!!
上禮拜他不吃奶瓶吃得很少...看到我滴ㄋㄟ可是很歡迎哩
怎麼變成這樣...??(內心受到嚴重滴打擊....)
後來把他吃著安撫奶嘴有點要睡著...半夢半醒滴...
我把安撫奶嘴拔掉再換餵他ㄋㄟ試試...結果他老兄就喝了
大概也肚子餓了...不過原本都2小時吃一次滴...
現在他怎麼變成了3小時才吃阿...??有點糟糕...吃這嘛少
後來回新家...一樣歡個不停...九點多...他小睡之後醒來又歡
我想說乾脆餵他ㄋㄟ哄睡...沒想到他又不要了...
又哭又叫把我的ㄋㄟ推開...怎麼會這樣...真的厭奶啦..?
現在他寧願啃他自己滴手也不要吸ㄋㄟ了...
是因為他現在比較依賴安撫奶嘴了嗎...??
我一直想說我有ㄋㄟ...所以安撫奶嘴我都放婆婆沒帶回新家
不過現在滴奶油球已經不像之前一樣...
一遇到狀況就吸ㄋㄟ穩定情緒了...他現在比較愛安撫奶嘴啦..??
想想也是因為我上班造成滴...畢竟我已經不能隨時隨地陪他
讓他隨時從我身上獲得安全感了~~~
安撫奶嘴順理成章成了他安全感滴來源吧...
不過一時間還覺得挺失落滴...覺得自己的地位被奶嘴取代了
唉~~~"開始依賴奶嘴"這應該是這個禮拜奶油球的認知吧~~
為了要讓他睡覺...我現在都立著抱他在房間走來走去
之前只要這樣他就會慢慢睡著了...只是我想他沒吃
等下應該會餓醒...一直想塞ㄋㄟ...結果他就是抵死不從
又哭又鬧老半天...我立著抱他他也是亂動個不停
嫌不舒服吧~~~後來好不容易眼睛瞇了...
我跟往常一樣看他半睡半醒了...就把他換橫抱姿勢....
然後在床上坐下來...要知道抱著6公斤的重物走了十幾分鐘
也是挺累人的耶~~~以前換姿勢後他老兄就會慢慢熟睡去
不過昨天他不知怎麼滴...像是突然被人家k了一下驚醒過來
然後又開始歡...我只好重來...再把他抱立的~~~
還好他沒歡很久就安靜了...後來睡著了~~~
扯的是2分鐘後他又醒了...發出一堆聲音...覺得他像是要吃ㄋㄟ
塞ㄋㄟ給他他居然乖乖吃了睡去...有點不感相信呀
因為在這之前我試過很多次要讓他吃...他就是不肯還一直反抗
這時候已經是11點多了...奶油球這一睡又睡到了快2點~~~
這次沒有猶豫...他就是肚子餓要喝ㄋㄟ...
只是不像之前喝ㄋㄟ完後就會睡著...他喝完後就清醒
然後就是開始歡...三更半夜滴一直哭...嫌抱滴姿勢不合意
後來老公也起來幫忙騙...還把他帶下樓去...
不過樓下斷斷續續傳來滴哭聲也讓我清醒了~~~
唉~~~奶油球到底怎麼啦~~~最近怎會變這樣...
他現在是睡得很不錯了...一次都能睡2-3小時讓我胸部硬掉
只是醒的時候真的是歡到不行...我跟老公都弄不懂他到底要幹嘛
後來老公又把他抱上來...換我抱他...可能也歡得很累了
我立著抱他...一開始他還唉唉個不停...後來就靜下來睡了
不過他睡的時後已經過三點半了...
從2點歡到3點半@@...實在是無言~~~
一睡又是到快6點...鬧鐘響他還睡得很香哩~~~
我試著要餵他也不成...熟睡完全沒法塞ㄋㄟ
後來就幫他換尿布才醒...抱他上大床ㄋㄟ了一下
他老兄吸兩口就停頓...吸吸停停滴...吃得很不專心~~~
吸一吸還換成啃他自己滴手呀~~~沒多久他老兄就不肯吸了
我覺得他沒啥吃飽...不過他已經變臉了...
再塞他就露出要哭給你看滴表情...算了算了
反正原本硬硬滴胸部已經有變軟些了...
去辦公室再擠吧~~~
今天奶油球不知道在婆婆家吃得如何呀...???
每天都在煩惱這個...唉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