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兩天在家都親餵奶油球...
週一上班了有點點擔心奶油球會不會又不喝奶瓶啦..??
今天早上下雨把奶油球送到婆婆那後
老公就載我去彰化上班...週五想來請假
所以週一我一直趕工要把報表給做出來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假日在家休息比較充份
週一一整天去擠奶都擠得不少呢~~~
下午老公又來載我下班...不過彰化並沒有下雨
跟老公說今天我ㄋㄟ擠的不少...
結果老公說奶油球今天吃得很少...
哇~~~難道我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啦~~~
後來回去問婆婆...好像是還好...總共還是有吃到300
還大了兩次便...一次是我回去婆婆家吃飯時發現滴
早上出門奶油球是吃飽滴...後來婆婆10點要餵他80沒吃完
接著又陸陸續續餵60...婆婆好像想增加奶油球吃的量吧
我問她三個月滴寶寶該吃多少...婆婆說3小時至少要喝110
哇~~~那我真的有得拼啦~~~奶油球只是目前還沒吃那麼多噜
婆婆也說奶油球今天一整天都沒啥睡覺..
晚上應該會睡得很好...奶油球現在跟我們回家都不愛躺推車了
想必是在婆婆家已經躺太多啦~~~
晚上奶油球大概十點半睡滴(在之前有小睡一下)
我跟老公也準備睡覺...當時打雷打得很兇呢~~~
又下大雨又閃電打雷滴...反正就是吵很...
我們一直擔心奶油球為被嚇醒...不過擔心是多餘的
奶油球醒來時已經是1點嚕~~~一邊胸部硬掉啦!!
(另一邊是因為睡覺前讓奶油球吸得比較空了~~~)
趕快讓奶油球搶救一下...這次我學乖了不給奶油球拍嗝
省得等下又清醒不睡了@@
再來奶油球應該睡不久了吧...沒想到沒想到
這次我醒來看時間...五點了~~~奶油球還沒醒哩
後來我把他叫醒滴...因為我的胸部一邊變成了大理石了
不過奶油球醒了之後可能我胸部太硬了...他不大肯吸
吸了一會就一直玩一直笑...我抱著他一直要塞ㄋㄟ
他就開始要變臉啦~~~要躺著餵他他也不大肯
吸了幾口就開始拼命踢腳掙扎~~~
搞了半天我只好放棄用擠的出來了
唉~~~奶油球睡得好我是很高興啦~~~因為我也會睡得好
只是那變得硬梆梆滴胸部該怎辦ㄋㄟ...??
這樣會不會發炎阿...??
怕怕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