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兩天...都在下雨...本來想去買東西的也沒去
不知道奶油球是不是跟我們一樣覺得雨天心情悶
兩天在家心情的起伏都很大阿他...
還有因為放假老媽我也想要睡晚一點...
所以快天量時都會給他ㄋㄟ睡...
午睡的時候也是一樣...這兩天奶油球都睡得不錯ㄛ
尤其是週六晚上更是睡得超好滴...
只醒來一次...不過也是因為比較晚睡啦
11點多才把他給騙睡...一睡到快3點...
胸部很漲ㄋㄟ ...不過又懶得擠...奶油球只喝完一邊後
他繼續睡...我也繼續睡...想說再來他應該睡不久了
沒想到...居然又睡到了6點...
我...我的胸部變成了花崗岩了...緊急補救一下
把奶油球抱來ㄋㄟ睡...睡到9點半才起來...
還是有一邊胸部是硬硬滴...只好起來擠奶了~~~
晚上睡得好...白天他就很有精神可以歡
不知道為啥他現在喝奶很容易脹氣...
然後很愛人家抱直立滴...如果把他換姿勢他就哭得驚天動地
一副我們很對不起他滴樣子...
抱立起來是OK啦...只是有時候他嗝氣出來順便吐了
我只不過把他放下來清理身子...這樣他也氣得要命
扯著嗓子大哭...感覺好像我們把他吊起來毒打過一樣
抱直立的有這嘛舒服嗎...有時候奶油球也會覺得不舒服
一直用腳蹬來蹬去滴...還唉唉叫...
要把他換姿勢也不是...不換他等下又要哭...真難搞阿他
昨天中午本來要再把他抓去ㄋㄟ睡...(實際上是把拔馬麻想睡)
結果他老兄一點都不配合...ㄋㄟㄋㄟ塞給他他還在那呼呼叫
要吸不吸滴...還吃手吃到吱喳有聲...結果我根本睡不著
然後ㄋㄟ晚上八點半...想說明天我要上班了
早點睡好了...奶油球八點半被我抱著昏了過去...
剛好上樓把他包起來睡覺嚕~~~
沒想到他一睡就到了12點哩...不過別高興滴太早
12點後他又不睡了...眼睛張得老大...還一直笑
一副要跟你玩通宵滴打算...我哄來哄去老半天他就是不睡
怪都怪我沒事幫他拍啥打嗝
之前我半夜起來餵他奶完都是直接放回小床滴
昨晚不知道發啥神經想幫他拍嗝...結果嗝是拍出來了
不過他整個人清醒了...這下子ㄋㄟ睡也不成(他吃飽了)
他寧願吃自己的手吃到嘖嘖有聲也不甩你的ㄋㄟ!!
兩點後好不容易他又睡了...還好又睡得蠻久滴...
快天亮他再度上大床...我給他ㄋㄟ睡...
只是他老兄三不五時就唉唉叫...老娘我也沒睡滴很好啦
不知道是不是胸不太漲還是姿勢不好...
有時候奶油球吸不到ㄋㄟ頭他會很生氣哩!!~~~
脾氣越來越大了他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