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奶油球總算比較肯吃了...婆婆兩個小時餵他60cc
雖然還不是奶油球自己肚子餓要吃的...不過已經算很不錯了
我也稍微放心...這樣算起來等於是4個小時他吃120cc
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算多還是少...
昨天婆婆才在說小嬸滴兒子現在3個小時吃130哩
多可怕...體重6.2公斤...身長58...還沒滿兩個月滴寶寶呦
奶油球你要加油點呀~~~
不知道是因為吃得不夠多還怎樣...最近奶油球也沒每天嗯嗯
還好第三天有嗯出來...不然我想婆婆一定想帶他去看醫生了
不過昨天似乎又吃得不好了...應該說是沒有吃像前兩天那樣
聽起來的意思是沒像前兩天那樣比較肯吃啦
我回婆婆家時婆婆才剛把他餵完哩~~~
等我吃完飯奶油球就由我抱著直到我們回家
回到家還沒八點...奶油球就抓著我要喝奶...
!!!??沒喝飽嗎...???而且不肯讓我放下來躺...
不過含著我的ㄋㄟ頭他還是一副想哭滴樣子...
我就把他直立起來抱...果然不一會他就自己嗝了好大一下
然後才讓我放橫的繼續吃ㄋㄟ...
現在比較知道奶油球如果橫抱不肯通常就是要直抱
他想直抱也大多是因為要嗝氣出來...
結果我只好一直抱著他...除了要洗澡請老公抱著外

婆婆都說奶油球其實很好睡...就抱著一下就會睡
要不頂多再搖個一下...不過婆婆說的睡是指奶油球眼睛半閉狀態
要抱到他熟睡放下來躺不會醒可是要20-30分鐘哩
除非他真的非常非常累了...最近晚上要睡覺我都是直立著抱
走來走去約十來分鐘奶油球就會自動昏倒...
不過要到熟睡還要再一下下...我通常會把他改抱成橫的
如果他沒反抗通常就成功了一半嘍~~~
奶油球要睡之前我會幫他換一塊乾淨尿布...
通常他都會一直踢腳...不過看來心情似乎不錯滴樣子
但昨晚滴奶油球就很反常...我把他放到床上去打算換尿布
結果他哭得可慘咧~~~哭到老公從樓下跑上來看發生啥事了
後來我手忙腳亂把他換好尿布後...再把他抱直的起來...
他老公於是就打嗝出來...不過也在我身上吐了些豆花出來
我把他放下來請老公抱...我好清理一下我自己也幫他擦一擦
結果他老兄哭得更慘...隔壁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我們在虐嬰了
清好之後我再抱他準備睡覺...結果他又再吐
當然還是一直哭...感覺他一副亂不爽的感覺~~~
再清好之後終於把他抱著睡著了...不過半小時又醒..
婆婆說他今天比較不肯吃...不知道是不是一邊吃一邊反抗
(這樣會很容易吃進空氣...有時候他想吃ㄋㄟ又想哭也會)
還好後來醒來再騙睡就比較ok了...
不過三點多之後抱他上大床睡他居然精神很好
不管怎麼給他ㄋㄟ他都吸一吸就放開了...吸得不是很好
我被他吵得不大能睡...連老公都被吵醒...
因為他吸的時候還一直發出聲音哩~~~
後來搞到快五點...老公就抱他讓我繼續睡好些...
反正他也不大吃了...不過等鬧鐘響了的時候老公抱奶油球回來
發現他衣服溼溼滴...老公把他抱出房間很熱哩~~~
流了一身汗阿奶油球...寧願不睡不吹冷氣
起床後我擠奶...結果他老兄愛睏了...跟我討ㄋㄟ
我已經擠了些出來了說...後來就讓他一邊吸一邊擠
他老大還挺不高興滴ㄛ...不知道是不是有聲音他嫌吵
後來總算是讓他安靜下來昏過去了~~~
唉唉~~~小孩有時候還真的挺難搞滴呢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