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是老公第一個父親節呢!!!
不過我們回婆婆家幫公公慶祝...晚餐是買了PIZZA跟雞排吃
大哥大嫂還有小姪子都在...小叔小嬸沒回來
本來我還打算買蛋糕回去滴~~~不過婆婆說不用會吃不完
果然PIZZA就沒吃完啦...我今天的早餐還是PIZZA咧
老公一直跟奶油球說他欠他一句話
老公你也太心急了吧~~~奶油球都還不會翻身
你就要他跟你說"父親節快樂"啦...??
奶油球這幾天吃得還算OK...兩小時60CC
一天大概吃個五次...那就是300囉
昨天下班回去婆婆正在餵第五次
不知道是不是我回去了...他老兄就剩一點不肯吃了
小姪子今天一直表演走路給大家看...
自己也走得洋洋得意...笑個不停呢~~~
最近他副食品開始吃得勤了...也進步不少呢!!
奶油球今天在婆婆家還乖乖躺在推車裡好一會
頭一直往上看...不知道在看啥麼...也一直笑...
今天他還是沒大便...好像這個禮拜一開始他就沒嗯了
想說是便祕嗎...??不過他這兩天反而吃得比先前多ㄋㄟ
只吃200的那幾天反而還有嗯...到是這兩天都吃到300沒嗯
結果昨晚要睡覺前他終於嗯出來了...
去幫他洗屁股發現大便變成了花生醬的樣子
(大家會不會以後不敢吃花生醬啦...^ ^)
跟之前大的那種感覺不大一樣說~~~
奶油球我知道你沒明說而已
這就是你給把拔滴"父親節禮物"
對吧~~~

這兩天奶油球開始有要翻身滴跡象囉~~~
身體會左右滾動...還有睡覺會睡到從枕頭上滑下來
那枕頭還是有凹動的那種耶...
他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...
我被吵醒後就發現枕頭在他睡覺地方的上方...
我把他用斤子綁起來也被他動來動去弄得跑上去脖子
有點危險ㄋㄟ...本來以為是枕頭不夠凹
結果換了更凹的還是一樣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