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快六點時跟老公準備回婆婆家
等我們出門了婆婆突然打電話回來
說要我們等七點之後再回去
說是我家的底迪有腸病毒怕回去奶油球會被傳染
但我們已經出門啦~~~最後老公就載著我跟奶油球
到處兜風...跑去了梧棲那附近...看看附近新蓋的建案
梧棲那的新蓋房子不輸沙鹿呢~~~
而且也都蓋得很不錯ㄛ...
越看到一些新的建案就越覺得我們將來可能還會換房子
哈哈~~~最近覺得我們新家的空間還真的挺小的
逛了老半天到七點我們才回去婆婆家
不過我家那底迪還是還沒回家~~~哇咧
人家說餵母奶滴寶寶有個好處就是不管在啥麼地方
遇到了啥麼病毒...只要媽媽也同時在場
那媽媽本身就會製造出抗體...透過母乳輸送給寶寶
所以母乳寶寶會比配方奶寶寶來得健康啦~~~
不過腸病毒也不是鬧著玩滴...還是小心為妙吧
婆婆把一些推車阿啥麼的都收起來不給我家底迪碰
我家底迪的姐姐聽說也感染了
我家底迪是昨晚有發燒...不過今天在婆婆家
婆婆是說他看來沒啥狀況滴感覺~~~
以前聽人家說腸病毒腸病毒滴...都覺得干我啥事呀
沒想到現在也開始要跟人家一樣緊張嘍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