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天奶油球晚上睡得還算不錯(跟之前比起來啦)
有連續睡了好幾個小時滴...讓我滴胸部都硬掉了
奶油球喝也只會喝一邊...所以另一邊我不是去擠出來
就是兩邊都讓奶油球都喝些
而到了三四點之後如果奶油球開始不大睡
我就讓他睡大床...然後讓他吸一邊的ㄋㄟ
不過壞處是這樣另一邊等我醒來通常都很硬嚕
我起床就得去擠奶~~~
加上最近奶油球又連白天都常在睡
不讓他睡又不行...他是愛睏到坐在推車上就自己睡著了
我之前又為了庫存一些母奶又一邊讓他吸
另一邊我用擠的...不知道是不是這樣
種種原因加在一起...最近我覺得胸部真的很容易硬
是我的ㄋㄟ有變多嗎??還是因為奶油球老是睡覺吸得少??
供給跟需求似乎失去了平衡呀~~~
這是之前只純粹給奶油球吸所沒有的情況
之前我很少胸部硬說...幾乎都是軟趴趴滴
看書上說餵奶要讓寶寶吃到多點後奶...寶寶才會長得壯
最近擠奶真的很明顯滴感覺到
如果胸部變硬了才擠...擠出來的大多是前奶
就是看起來顏色稀稀滴比較淡~~~
冰進冰箱裡脂肪的部份也少得多
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哩~~~
看來我似乎不能偷懶讓奶油球睡大床呦
還是我有啥麼兩邊都可以吸得到滴功夫沒學到ㄋㄟ
要墊枕頭讓奶油球吸另外一邊?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