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起床後老公就問說要不要出去走走
被悶了好久的我當然是點頭啦~~~
不過一開始不曉得該去哪好
因為還得帶著奶油球...萬一他鬧起來可不好玩
於是我們就把奶油球在客廳躺的那台推車帶出去
拿了尿布溼巾就出門了
昨天晚上沒有回去婆婆那吃晚餐
我買的哺乳衣也不知道寄到沒
出門沒穿哺乳衣不方便吧~~~
後來老公提議去大坑...說是那有不少間咖啡廳
本來我們是打算要坐露天滴那種咖啡座滴
這樣萬一奶油球哭起來也比較不會驚動到別的客人
只是後來我們就放棄這個念頭了
因為天氣熱死了
找來找去我們去了一間名叫"溪隄"的店
因為大路邊滴"天染花園"跟"左岸"都有去過了
想說去別間看看...這間店在比較巷子內
不過也不難找啦~~~指標牌也挺明顯滴
原本還以為沒開哩~~~店裡環境還不錯空間也很大
不過客人沒很多...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了
我們到了的時候已經快一點嚕~~~
餐點還挺平價滴...大約200元上下吧
覺得跟之前去"左岸"的餐點比起來平價多了
等餐送上來之後覺得看起來還挺不錯滴呢~~~
蠻精緻滴~~~上次去左岸吃的火鍋就覺得挺沒價值滴
而且好像還要 300多哩~~~
我點的是"迷迭香雞排套餐"199元老公點"義大利麵"160元
另外還加點了一份梅粉地瓜條~~~
看起來挺豐盛滴ㄛ~~~不過很糟糕滴就是我沒帶相機
所以啥麼都沒拍到...唉唉~~~
奶油球在去的途中就在車上睡個不停
等到下車...老公用推車推他...因為路沒很平所以他就醒囉
我們後來還是進去店裡吹冷氣了
奶油球張著眼睛一直看來看去滴...
看來似乎發覺這裡是個陌生滴地方~~~
我一直跟他說話逗他...心裡其實很擔心他會變臉
餐沒等很久就來了我也吃得還挺匆忙滴
這間餐廳整體感覺是很不錯啦...唯一滴缺點就是
有小黑蚊...我很怕奶油球也遭殃
所以用浴巾把他蓋起來...不過他老大好像不領情
硬是要用腳把浴巾給踢到最底下去~~~害我一直拉個不停
我跟老公兩個人都被叮得一直抓
還好奶油球能夠倖免於難...小黑蚊放過了他
後來跟老公吃完就離開嘍~~~
奶油球還挺配合滴都沒有吵鬧
不過我也是緊張了好半天哩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