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產假剩下不到一週...時間還真的過得好快呀
回想之前滴懷孕、生產...感覺好像是作了一場夢
可是出現在我們生活中滴奶油球又是這嘛真實
這種感覺還真的挺難形容滴~~~
我滴兒子奶油球已經出生了
而且一晃眼居然也快要滿兩個月了
懷孕滴過程其實沒有啥麼特別
前幾個月並沒有啥深刻滴體認
只有變大的肚子跟直線飆升滴體重
一直到懷孕後幾個月奶油球在我肚子有動靜
才真的覺得有當媽滴感覺
現在回想起來變得好遙遠阿~~~
然後是歷經一番波折把奶油球給生了出來
為了達到餵全母奶的願望在醫院裡過得兵荒馬亂
這些情況沒有親身體驗還真的不知到箇中滋味呢!!!
奶油球出生之後
跟老公滴生活因此而亂了原先滴步調
但卻也多出了很多兩人世界裡所沒有滴樂趣
看著奶油球一天天滴長大
看著他被我抱著喝母奶
覺得心中真的感觸很多呀~~~
有驕傲
有滿足
有喜悅
當然啦~~~當他很歡而我又不知道他在歡啥麼時
也是會出現一些負面情緒滴...無可避免
但還好這些情況不會很多
而且隨著時間滴經過...
覺得自己也會越來越上手
耐心信心跟愛心多多少少也增強了
關於帶小孩...還有很多需要我學習滴
產假要結束了即將回到工作崗位
又是另一關卡滴開始
加油吧,奶油球滴媽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