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嘍~~大家好哇~~~我是奶油球
96.6.3我在童綜合醫院出生啦~~~
實在很不想這嘛早出來滴...所以心情超不爽滴
還讓我三點全露滴拍照...長大後要怎嘛見人呀
把拔說我這張拍滴很醜很像"大老粗"
哭怎可能多好看呀...大家說是不是ㄋㄟ


剛出生滴我臉胖嘟嘟滴呢~~~
這是跟馬麻母嬰同室把拔幫我拍滴...ㄟ...巾子包滴有點亂呀









眼神很憂鬱ㄚ我
現在沒心情拍照ㄋㄟ








誰說可以偷拍我噠??
(這張實在看不出跟其他張
滴奶油球有像說~~~)







現在是ㄋㄟㄋㄟ時間
不要吵!!
今天我終於學會吸ㄋㄟㄋㄟ
哩~~~










喝完ㄋㄟ後滿足滴睡嚕~~~








把拔你一定要把我包得跟肉
粽一樣嗎???




(待續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