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球昨天頭擦破一個洞
還流了點血...一切發生滴很突然
我把他好好滴放在嬰兒推車裡
因為知道他現在不喜歡躺...所以我把推車稍微立起來
推車是三段式滴~~~我把奶油球放在車內
只是我沒注意推車其實暗藏危機
通常推車的周圍也都有耶些布包著
所以我把奶油球放進去後我就上起網來了
結果奶油球那還沒有力氣支撐滴脖子
他又不是個很安份滴小..頭一直轉來轉去
結果悲劇就發生了~~~他的頭就往一邊靠下去
那的地方剛好是推車結構鎖螺絲的地方
奶油球滴頭就這樣卡在那自己弄不起來
額頭再上去點的地方就被螺絲給擦破皮了
我把推車推在我旁邊...是聽到奶油球"哇"哭出來
我才發現滴~~~當時我還嚇得不輕咧
因為小寶寶的頭上不是頭骨都會還沒有癒合的地方嗎
我當時第一個想到就是奶油球該不會去撞到那了吧??
嚇得我有點不知所措了~~~還好把奶油球抱起來檢查後
發現他是擦破皮...而且不是在我想的地方(比較下面些)
後來我就用優碘幫他塗一塗~~~
最近他也很顧蚊子怨...每次早上起床都會發現他有新苞出現
可是又找不到蚊子到底在哪裡...現在知道買深色傢俱的壞處了
而且蚊子都挑他的眼皮叮...好像每次都叮眼皮
每天眼皮老是紅紅滴呀~~~
昨天帶奶油球回婆婆家...結果我家底迪拿一個球在陪他玩
我家底迪是聽我婆婆滴話陪他玩滴(奶油球是他滴乾弟咩)
只是他手一滑不小心把球砸在奶油球滴腳上
那個球小有重量吧~~~所以奶油球就大哭啦以示抗議
我家底迪怕被罵趕快拿著球躲進去裡面房間了
那個場景...說真的很好笑ㄟ...我們這些沒良心滴大人笑個不停

奶油球其實算是個很好哄滴寶寶~~~
他哭不會一直哭...只要你把他抱起來拍拍他一定會停
奶油球你最勇敢了!!!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