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醫院給醫生姐姐看我上次有點膿的傷口
其實我自己心裡有點譜
覺得上次開的藥沒有很有效
覺得還是覺得有膿...唯一的變化就是比較沒那麼腫了
醫生姐姐看過我的情況後
就問我有沒有每天用優碘塗過...藥有沒有吃
我說"有阿"~~~
不過心裡卻想的是"藥膏有抹啦...只是藥老是忘記吃"
明明該飯前吃的我有時候忘了就只好飯後吃了
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沒效呀
不過醫生姐姐後來又幫我用優碘塗過了
然後她說她要再開一樣的藥給我不過這次我一次要吃兩顆
另外要我去樓下藥房買"消炎藥粉"
我說不能夠直接開給我呀~~~
醫生姐姐說那是成藥所以醫院沒在開這種滴
這樣阿~~~只好自己去買啦~~~
一小罐就100元ㄟ還挺貴滴~~~
至於上次醫生姐姐開給我滴藥膏就不用再抹了
很可惜說還好大一條哩~~~
醫生姐姐要我下週二再回診看看情況~~~
藥也一次開給我七天份說...希望下次傷口就OK啦~~~
怎麼一個傷口也可以搞成這樣...唉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