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天奶油球睡得不錯之後
突然間又失靈了...本來他是都白天不大睡了
晚上就會睡比較好點...可這天他不知怎麼滴白天沒啥睡
到了晚上還是不大能睡好...只要一放到小床上就醒
弄得我也整晚沒睡...隔天我看奶油球的臉上有紅紅滴一包
看來是被蚊子叮的...因為昨晚我也有被叮
只是開燈也沒看到...死蚊子害奶油球睡不好
晚上不睡覺就會一直吵著要吸奶
母乳寶寶的特有表現..奶油球還喝到嗆到
吐了我整身...我只好把老公叫起來自己去換衣服
還把床單給換了...因為全糟殃了~~~
不過一整個晚上等同於沒睡滴奶油球
早上醒來後心情還挺不賴滴呢
居然還笑滴很開心咧~~~
晚上要睡覺我通常都會把奶油球用巾子包起來
覺得他這樣會睡得比較好...重點是我晚上抱起來餵奶也比較好抱
放到床上也會比較不容易驚醒~~~
白天我就不會包他...因為神智清醒不用擔心會抱不好
已經晚上都沒睡了...不...這樣算起來奶油球應該是一整天沒睡了
但隔天白天他還是照樣歡...不睡就是不睡只想一直吸我的ㄋㄟ頭
實在會被打敗...下午的時候我跟老公說帶他上去睡午覺
因為上次就是這樣奶油球的作息就調回來了
結果跟老公一起上去睡之後奶油球還是不配合
本來我心情是還好的啦~~~真的覺得沒啥麼
比起上次奶油球歡了一個多禮拜這次真的不算啥
但是我還是不知怎麼搞的就又掉眼淚了
老公睡一睡之後就起來換他幫我騙奶油球
不過我聽到奶油球斷斷續續滴哭聲我根本也睡不著
最後奶油球居然趴在老公胸口睡著了
唉~~今天晚上很害怕奶油球又要歡整個晚上了
晚上還要回去醫院回診看我上次的傷口
把奶油球帶回去婆婆家吧~~~
今天把冷凍過的ㄋㄟㄋㄟ退冰試試看他要不要喝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