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婆婆家搬回新家的一個多禮拜的時間
奶油球晚上都很不能適應~~~我也很頭大
一連好幾天都睡不好精神很差哩~~~
中間哭了幾次覺得心情很差...也嘗試了各種方法
白天不讓他睡太多...不過之前在婆婆那我也是都讓他一直睡
但並沒有這些問題的...怎麼回新家後一切都變了??
原先預想說應該兩天就會比較好的
結果並沒有...我問來問去看有沒有啥方法可以調整過來
連白天把奶油球滾來滾去不讓他睡我也有試
不過就是效果不好...晚上奶油球照樣醒來
每次都只說個幾十分鐘到半小時不等...
我想來想去覺得應該他是不適應我們新家的臥房吧
不然他在客廳都睡得很香睡到翻掉
因為客廳他是睡白天... 醒著時候有機會好好習慣新環境
臥房都晚上睡覺才上去...起床後又下樓了
所以前天我就試著中午的時候帶他上臥房睡覺
不過他還是一樣睡半小時就醒...我幾乎要放棄了
覺得是不是真的沒讓奶油球跟我們睡不行阿??
然後就是哭~~~覺得怎麼會這樣??
我也試著把奶油球放在我跟老公中間~~~
不過他似乎也不怎麼習慣...還是一副要哭的樣子
我只好又把他抱起來..心情真是沮喪到不行
不過在我幾近絕望的時候居然發生奇蹟了
晚上的時候我看時間已經九點多~~~奶油球快睡著了
我就跟老公說我乾脆先帶奶油球上去睡好了
就這樣...上去後奶油球睡了一下還是又醒了
不過再次把他哄睡之後...我也跟著睡著了
等我再醒來時居然已經快兩點了說~~~
奶油球睡了有 2-3個小時了吧...簡直就是不可思議
回新家後只要能夠睡個一小時就很厲害了耶
雖然再來就沒再睡這嘛長了...但是我覺得出現了曙光
隔天...我大概又八九點再把奶油球帶上樓睡
奶油球果然又睡了蠻久滴才醒ㄛ~~~
看來奶油球越來越進入狀況了呢
希望可以繼續下去呀~~~
感謝老天爺呀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