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帶奶握油球衛生所打B肝第二劑...
本來婆婆說今天就可以出關回家的...
可是想到說明天又要再回來婆婆家
因為老公早上要上班沒法載我跟奶油球去打針
只能拜託公公載我們去...這樣好像有點麻煩
所以想說乾脆等打完預防針之後再回家吧
而且老公說明天下午客廳的隔間拉門要來施工
怕到時候奶油球會被吵到不好所以就明天再回家
可是想來想去...我覺得還是先回去好了
因為一來我真的很想回去...想回家把一切都安頓好
同事跟同學們很多都說要來看...沒先安頓好不行滴
當初在醫院忙著餵奶沒空招待客人 ...
在婆婆家又覺得不大方便...所以當初都請朋友們
等我回新家後再來看我跟奶油球~~~~
二來是明天拉門施工老公可能會更忙...
到時候更沒時間載我跟奶油球回家
因為把奶油球帶回家不像是在提行李一樣提了就走
還是有些東西要一併帶回的...昨天請搬家公司搬的只是大樣的
一些零碎的東西還是得自己來...所以我就今天下午回家啦
新家蚊子好多而且很大隻...只要車庫門一開
就成群結隊滴飛進來...拉門還沒弄好冷氣也不怎麼涼
晚上跟老公兩個人就在那一直打蚊子怕奶油球被叮呢
我們樓下車庫應該要趕快請人家來做一道門比較適當
這樣才能把蚊子隔絕...不然每天打蚊子也不是辦法
這天晚上簡直是"忙"阿~~~
奶油球晚上似乎睡得還算不錯...
不過這個情況好像當初從醫院出院時也是這樣
明天才是見真章的時候呢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