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即將要出關了奶油球理所當然要跟著回新家

所以預定要在客廳裝冷氣之前因為進去住時

只先裝了主臥的冷氣結果後來也懷孕了

啥麼也就不能再裝啦上次跟老公去看過冷氣後

最後拍版定案的是燦坤的國際牌冷氣

今天老公跟人家約好了要安裝所以一早老公就回新家了

下午婆婆說我們一些寶寶的東西要搬去新家

要叫搬家公司載一趟問我們三樓我們房間還有沒有要搬的

順便一起載過去就這樣老公冷氣弄完後

接著又忙搬東西去新家把我月子期間睡的床一起也搬了

搬到四樓臥房去我在那幫不上忙覺得無聊極了

只能看婆婆跟老公在那忙幫忙帶一下小姪子

不過小姪子就一直要爬去找婆婆我也阻止不了

本來以為今天就可以出關了說

可婆婆說生男生要多做一天月子才算滿月是啥道理我也不了

只好再多待一天明天再回家吧~~~

老公今天整天都不在覺得心情很悶阿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