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計畫客廳要裝分離式滴冷氣了

所以今天跟老公去燦坤看有沒有在特價滴冷氣

我很意外婆婆居然會同意讓我出門耶~~~

說真的我月子真正沒出門的期間應該是從6/15之後

在那之前我其實都還一直在跑醫院看奶油球跟回診

所以我其實很不能忍受要在婆婆家足不出戶

覺得有很多事情想做可是都不能做很煩耶~~~

沒想到今天居然發生了這樣滴好事..??

因為擔心奶油球要喝奶沒得喝所以我還緊急擠奶

還好還擠出70CC~~~把奶油球託給婆婆後跟老公出門噜

去到燦坤後發現他們的冷氣不怎麼便宜呀

後來只拿了DM就離開了~~難得逮到機會就順便去台糖

因為看到有在廣告一只手提扇才499很便宜滴~~

所以就跟老公去台糖啦~~只是撲了個空

那只手提扇已經沒貨了~~~原先也打算去買電鍋啦

看到有尚朋堂滴電鍋不過婆婆說大哥那有一台沒在用

叫我們先拿去用就好大哥那的是大同電鍋

婆婆說電鍋就要買大同滴其它牌不要買

想說尚朋堂也是算大牌子呀~~~所以電鍋也甭買了

後來跟老公晃了一圈結果是空手而歸收場

回去婆婆說我們是只是去逛街而已ㄚ???^O^

婆婆說奶油球只唉了幾聲抱起來後就好了

感覺婆婆是覺得奶油球挺乖滴吧!!是我造成滴錯覺吧

所以婆婆會覺得奶油球很愛哭很難帶:P

其實真的沒那麼糟糕啦真的真的~~~

奶油球還是有他可愛滴地方的啦~~~

婆婆四點半才剛為餵完奶油球那70CC~~~

婆婆說他不到兩分鐘就吃光光嚕~~~~~

不過一上樓奶油球就醒過來然後給我大便了

幫他換好之後他又張嘴阿阿阿滴想吃奶

所以我又塞給他啦~~~他吃了一會就睡著了

後來婆婆上來送我的晚餐順口問我奶油球後來還有吃嗎

我就老實回答說還有吃一些~~沒辦法他就想吃阿

不過等到我7點左右奶油球睡兩小時後醒來要吃時

我就發現我的胸部硬的像個石頭麵包了~~~

自從在家自己帶奶油球後我很少漲奶到這樣滴了

都是因為用瓶餵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~~~

而且現在奶油球幾乎都只吃一邊就不再吃了

我一邊的量已經夠他吃到飽嗎??老實我我也不了耶

另一邊的硬麵包我後來只好在洗澡時擠掉一些

雖然很浪費啦~~~不過留著也麻煩啦~~

反正奶水會一直有滴!!!要有信心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