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現在的缺是在警察局雖然我實際上班在縣府
不過我的薪水請領都得回警局辦理當然健保也是囉
奶油球的健保要加保在我這本來是想說這樣付比較少啦
我打去警局問人事室一位先生看需要啥資料
本來請他幫我公文交換去縣府給同事再請同事拿給我

不過這位先生說網路上有所以就請同事上網幫我抓啦

本來是昨天就要拿給我填妥滴但同事看好像要下大雨了

所以就延後一天所以一直到今天我才填好申請表滴

結果同事跟我說了一件很震驚滴消息~~~

我們課長要離開了~~~~~~該不會我回去已經換啦

不過比較放心滴是課長滴調動只是在我們主計室裡

所以課長只是換去了別課然後由別課的課長來接手

我在想說我也才做這個新工作沒多久耶~~~

很多事情都還需要課長出馬擺平滴~~~

課長如果離開了我該如何是好ㄋㄟ~~~

還好還好~~~事情沒那麼嚴重啦~~~

只是課長千萬別在我產假期間就換人ㄋㄟ~~~

這是我小小滴心願呀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