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奶油球的名字是去給人家算的當然啦除了算名字

順便也算了一些其他的反正我也不管啦

比如說百日內不能出遠門之類的等等

其中一個就是奶油球要認一個乾媽

婆婆之前還問我說有沒有同事男生的

我想到的是英國的同事她應該剛好那幾天生吧~~~

只是後來婆婆自己去找了她找的是底迪的媽媽

也就是表嫂所以我家奶油球就跟婆婆家底迪變成兄弟了

雖然我不知道是認啥麼意思滴(因為是老公跟婆婆去滴)

想說反正就一個形式吧~~~既然婆婆這樣才心安

那就認吧~~~於是按照形式我們要包2600給表嫂

然後表嫂要買衣服來送我們家奶油球

另外就是拿表嫂家的米跟水煮成粥讓奶油球喝

不過奶油球對於這沒吃過的東東很抗拒

我餵了他老半天他就是不肯乖乖喝掉

頂多就舔一舔了事婆婆説只要有喝到就好了 
這嘛一來才完成了認乾媽的儀式

只是我實在有點不想奶油球跟婆婆家底迪成為兄弟呢

覺得他很欠揍做月子期間他常常都會跑上來

只因為房間有開冷氣樓下客廳是沒冷氣滴

不過每次他上來都跟我不歡而散滴下去~~~

然後他還會跑去跟婆婆告狀小小年紀態度超差的

因為奶油球在睡覺叫他要小聲點不要出聲音

偏偏他就要在裡面騎腳踏車唸他兩句他還會

然後甩門走人當然啦沒到甩門那麼嚴重

只是他關門也是會有聲響就是了~~~

不過他就是很厚臉皮過了會還是又再上來

實在會被他煩死~~~~

不過現在認都認了~~~應該也沒人會當真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