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6~6/19是端午節四連休老實說我根本沒啥麼感覺

要不是老公放了四天假陪我我根本就不知道有放假吧

快被奶油球搞瘋掉了~~~剛從醫院接回來的前兩天

我可以解釋成奶油球換了新環境不習慣所以吵鬧

不過這幾天照顧下來似乎對奶油球的作息有點瞭解了

嬰兒半夜起來哭鬧是很正常滴我知道

因為會肚子餓阿或是尿布髒了該換

想我從一開始幫奶油球換尿布都讓他哇哇大哭

到現在可以在很平和的氣氛下幫他換好尿布不吵醒老公噜

其實晚上爬起來餵奶跟換尿布我都覺得還好

因為餵完奶之後或是換好尿布

稍微哄一下奶油球他就又會睡了

但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只要時間到了4~6點之後

上面的模式就一點都不適用奶油球變得哄不睡

其實他還是很想睡只是不知道為何我只要一把他放下

他馬上就驚醒過來開始要哭了三更半夜滴我很怕他哭

所以只好再把他抱起來秀秀一下看他又要睡了

再放到嬰兒床上還是醒了又要哭就這樣一直耗在那

我也不知道哪出了問題因為平常時候他都可以哄睡

睡在他自己的小床上的剛好4-6點我都很愛睏

奶油球又一直騙不睡說真的情緒很差耶~~~

然後他就會一直到快中午(至少9-10)才又會真的睡著

這樣一來我根本是睡意全消了~~~

四連休那幾天我還想像之前一樣睡到晚一點的

因為平常老公上班去了我也就沒再特別再睡了~~~

可是奶油球就一直不睡一連幾天後我心情糟透了

雖然知道自己這樣很不應該啦要好好調勢自己才是

後來我就把他丟給老公哄了不過其實也沒啥差

因為奶油球還是會哭鬧我是那種要安靜才能入睡滴人

所以到頭來我還是沒睡到啥~~~(=_=)

後來還去跟婆婆拿搖搖床一開始效果還挺不錯滴

不過後來好像也沒差了~~~婆婆中午都會幫奶油球洗澡

聽我在講這事婆婆說奶油球這樣算不錯的了

至少晚上沒有很難哄睡呀~~~阿是ㄛ~~~是我太不知足嗎??

想想可能也是因為我自己心情很壞了

動作也太粗魯~~~所以每次把奶油球放到床上他就醒了

有時候老公還比我會哄呢~~~他都很有耐性滴

花很長的時間讓奶油球睡著很慢很慢滴放下奶油球

我呢只會「ㄋㄟㄋㄟ安撫法」只要奶油球一哭

我馬上就是塞ㄋㄟㄋㄟ給他是還挺有效的啦

只是我都會很猴急看奶油球含著ㄋㄟㄋㄟ眼睛閉上了

就會想把ㄋㄟㄋㄟ拔出來抱奶油球去小床上睡

只是奶油球又醒了過來就是不肯好好睡著

而他很怕我又把他放回去小床的樣子

眼睛會張大大滴不敢閉上有時候看他明明愛睏得要命了

可是還是眼睛硬要張開一下看看我是不是還在

幾次下來我也越來越沒耐性心情越來越差

很想在回到床上去瞇一下阿我~~~

而且他如果哭起來給他安撫奶嘴也沒用

安撫奶嘴只有在他心情還不錯時可以勉強過關滴

不知道奶油球是不是出生沒幾天就換來換去好幾個地方

所以超沒安全感的而且他又很淺眠有時候睡沒幾分鐘

又會突然滴驚醒哭鬧一切還在適應中吧~~~

看他很想睡吸著ㄋㄟㄋㄟ快睡著了卻還是奮力睜眼

似乎是要確定我是不是還在看了就會覺得有點心疼

我想如果說奶油球變成晚上哄不睡我會更頭痛吧

以現在的情況來看似乎真的是我太不知足了

今天是6/21奶油球來到這個世界已經是第十八天嚕

希望一切能越來越漸入佳境呀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