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小寶寶睡覺的樣子其實都是差不多滴

睡著了都看來像是天使一樣我家奶油球也不例外啦

醒著的時候如果安安靜靜滴也還是像個天使一樣

奶油球心情好的時候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嬰兒床玩個半小時

當然他的玩不過是一些舉手抬腿眼睛四處亂看啦

雖然我也不曉得他到底看不看得到應該是還看不到才對 
不過要睡覺還是需要人家安撫安撫才能入睡啦~~~

奶油球表情也很多現在已經會露出像是在笑的表情

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在笑啦~~~

他也不過才出生十幾天而已耶~~~

睡覺的時候奶油球也很會酣眠(台語)…常常睡到一半

就會發出一些聲音聲音有很多種有時候像貓叫

有時候像是在哭有時候是喘氣聲~~~

每次奶油球睡到一半發出聲響我都會在旁邊偷偷看

看他一下皺眉一下牽動嘴角像是要笑的樣子

通常他都會繼續睡著不用把他抱起來安撫

一般小寶寶都會用包巾包著睡覺也都會把腳包起來
不過奶油球似乎覺得這樣很綁手綁腳

他都會很想把包巾踢開讓他的腳透透氣(很豪邁的個性)

每次在幫奶油球換尿布時把包巾解開

奶油球都會有招牌動作出現---伸懶腰然後手舞足蹈

把手放在臉頰兩側揉來揉去滴

動作跟表情都超級卡哇伊的啦~~~

每次把包巾解開我都會一直笑個不停

我還跟老公說這樣看起來好像小猴子耶~~~”

奶油球活潑好動在我肚子裡就有跡可循了

婆婆都會說沒看過小孩在肚子裡把肚子踢到變形的

早上有時候奶油球喝飽ㄋㄟㄋㄟ後心情很好時

我會把包巾解開讓他的手腳出來透透氣

他會自己一個人乖乖滴在那玩他的手腳自得其樂滴

然後我可以趁機小瞇一下~~~嘿嘿

婆婆說寶寶睡覺要用包巾包起來比較有安全感

這是真的如果手沒有綁在包巾內奶油球根本沒法入睡

不過我也覺得這樣偶爾讓奶油球動動手腳

對他的腦部發育應該是有幫助滴~~~

說不定他很快就會翻身了也不一定呦!!!~~~(^_^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