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時我出院時有掛下次回診的日期醫生姐姐要幫我看傷口

還叫我要買美容膠帶老公下班後吃完晚餐

我們就過去童綜合了不過我還沒買美容膠帶呢

所以先去了藥局因為醫生姐姐交代說美容膠帶100多就有了

我在藥局看來看去有好多種還有剖腹產專用的

只是剖腹產專用的要300多元ㄟ醫生姐姐說100多就有了

害我在那猶豫不決好久最後我是買了5~10CM傷口用的

雖然我的傷口看起來是超過十公分的啦~~

到了醫院明明還沒到我的號碼可是我把預掛單丟進去後

卻馬上叫我了可能我的比較快吧~~~醫生姐姐一樣叫我躺著

然後幫我拆掉舊的包紮為了這個傷口我一直不大敢碰水

洗澡都是用毛巾先沾肥皂水擦一次再用乾淨水擦一次

不過頭髮照洗不誤啦~~~雖然傷口那都會有點弄溼

但總好過用淋浴滴吧~~~換膠布很快一下就好了

沒想到我還沒買錯耶因為包裝密封的我根本不知道內容物

現在拆開一用才發現跟原本的差不多說不過好貴呀

才沒幾片不起眼的貼布居然要 180(一片十元)~~~

醫生姐姐示範該怎麼貼還轉頭跟老公講

將來也要老公幫我貼比較好貼吧因為傷口在蠻下面的

昨天來婆婆家的同事本來還想說要看我的傷口哇咧

我跟她說我不就要把褲子脫起來???她以為傷口在肚臍上方

現在我就要跟大家更正啦~~~開刀的傷口在很下面很下面

所以我之前才說過需要把下面的毛剃掉咩~~~

換完膠布我們就去批價啦~~~自費240老公說真是坑人呀

不過是換個藥居然就要240~~~跟開刀的待遇差真多!!

醫生姐姐也問我說我還有沒有在排惡露我說有阿

而且覺得還不少還是紅紅的

醫生姐姐就問說我是不是有在吃麻油或是生化湯

我就說有吃麻油看來吃麻油會讓血流比較多吧~~~

醫生姐姐就說如果下禮拜出血量還是沒減少就要回診

我說我有在餵母奶會不會有差阿??

想說我之前每次餵奶後出血量都會增加

醫生姐姐說沒差後來我回去看資料發現生完十天後

通常血都會偏比較暗紅或是褐色了我應該是暗紅了吧

後來回家我就跟婆婆說我不要吃麻油好了~~~

怕是我子宮的傷口還在出血我不曉得吧

婆婆後來也只好沒再弄麻油的東西給我吃了

雖然她在唸說哪有人坐月子沒吃麻油的

我就說有啦~~~我已經有吃了有吃過就好啦~~~”

希望惡露趕快結束呀我可不想回診

醫生姐姐幫我預掛了一個月後回診要做抹片檢查囉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