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奶油球開始會哭鬧了而且覺得比我待醫院還累

可能至少尿布阿還是啥的都是護士換的

還有不是每次奶油球哭鬧就call我過去吧

現在奶油球回來了…24小時都在身邊啥麼都要自己來

頓時還覺得有點吃不消哩~~~婆婆因為還要帶小姪子

所以也沒啥麼時間可以幫我重點是我要餵母奶

而且將來晚上也是要自己帶奶油球滴早晚也是要習慣

有時候奶油球哭鬧我實在不知道他到底在哭啥麼意思滴

也不是肚子餓也不是尿布髒了他只純粹需要些安全感而已

只是想被抱著而已所以常常他含著我的乳頭就閉眼睛了

因為根本不是真的餓了~~~

不過今天下午的時候倒是還好至少我還睡了午覺

再奶油球被我用ㄋㄟㄋㄟ哄睡之後我也跟著小睡了一下

沒想到突然有電話來電話裡的小姐自稱是榮總的人

說啥麼我的啥麼值偏低要我再去榮總再做一次檢查

檢查時間是週三的早上九到十點前去婦幼大樓掛號

然後拉哩拉雜滴說了一堆我才剛睡醒而已

根本來不及消化她講話的內容最後是留了電話下來

等我清醒些之後試著撥留的電話過去??真的是榮總ㄋㄟ

我不是在童綜合生的嗎??怎麼榮總會找上我呀??

滿腦子疑問一直到晚上我想在打電話去問個清楚

可是沒人接聽不然明天早上再打看看好了

看到底是要幹嘛滴而且明天就是週三了耶

老公明天要上班...看來又得麻煩公公了~~~

今天晚上簡直就是惡夢阿奶油球一下大便一下肚子餓

還有他好像發現他睡覺的地方不是原來的地方了

原先我還以為是光線的關係因為我睡覺會關燈

還是因為要看奶油球的狀況才開小燈滴想說之前在醫院

不是都是燈火通明..??還嘗試著把燈打開不過效果不彰

奶油球還是哭鬧了一整晚我也沒別的辦法

除了讓他吸我的ㄋㄟㄋㄟ之外我啥也不會~~~~

結果奶油球就這嘛哭哭睡睡醒醒到天亮我幾乎沒睡
老公也是被吵到不過老公比我好睡多了啦~~~

很怕奶油球半夜大哭的所以我都會被他小小的聲音驚醒

然後趕快安撫只是我可能笨手笨腳滴

每次換尿布都弄得他哇哇大哭外加拳打腳踢的

然後弄得我更急最後只好衣服隨便穿穿釦子沒扣就包起來

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就是要動作慢寶寶才不會嚇到

動作越快越大反而是讓寶寶更驚嚇滴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