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早上十點跟老公要去會客看奶油球

本來想說要順便過去餵滴不過護士說奶油球才剛吃飽

所以就沒餵成了下午跟護士約好五點要再去餵

把昨晚擠的ㄋㄟㄋㄟ留下後跟老公就先回新家去

再搬了一些東西去婆婆家~~~

下午老公陪我一起去然後他在外頭看報紙

等到七點才去會客老公才能進去裡面看奶油球

我們都一心一意希望能早點把奶油球抱回家照顧滴

問護士昨天晚上奶油球是否一直哭鬧護士說還好耶

問說奶油球吃配方奶還習慣嗎護士也說還好

那我的擔心跟眼淚不就都多餘的啦~~~

我跟老公說原來你兒子只要有得吃就好啦=.=”

晚上回去要再繼續努力覺得手擠奶不很舒服耶

覺得胸部快要被我弄到烏青了我~~~

今天問護士說奶油球一餐是吃幾cc…結果是70

哇咧那我今天擠去的大概根本不夠他吃個三餐吧~~~

嬰兒室固定餵ㄋㄟㄋㄟ的時間都是四個小時一次

等於是一天要六餐哩~~~回家要再加油了!!!

不過說真的這兩天奶油球不在身邊是我休息最多的機會了

當然一心想讓奶油球趕快回家親自餵ㄋㄟ的我

是不可能會預見親自照顧奶油球是多麼累人滴一件事滴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