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8  奶油球黃疸降下來了但還是繼續打點滴 

這幾天下來我的乳頭被奶油球一吸再吸
奶頭可不是鐵打的

所以一定也是破皮啦其實前幾天就已經有快破皮的跡象了

而且是頭頭的地方可以明顯滴看到有紅紅的血點

感覺是被吸到內出血了每次奶油球吸完一看

頭頭都看起來有點爛糊糊滴(這樣形容是有點誇張啦)

不過我說過比起陣痛的痛這種痛我覺得已經沒啥啦

只是穿著哺乳衣時雖然衣服已經很寬鬆了

但難免還是會磨擦到就覺得一陣陣滴麻癢刺痛

今天早上十點在去看奶油球的黃疸情況...已經降下來了

剩下七點多而已之前醫生有說只要降到11以下

通常很少會再攀升到超過標準滴~~~只不過尿液報告還是要等

而我最慢最慢只能住到明天晚上十二點~~~

希望明天報告出來ok奶油球可以跟我一起出院阿~~~

醫生的意思是要等確定細菌是啥才能決定奶油球是否出院

這個禮拜可以說是幾乎天天下大雨到處都聽說淹水

不過我也沒時間去關心這個啦~~

自己雖然一個人待在醫院不過三餐還是定時有人送來

不是公公就是婆婆心裡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

其實我應該是早就可以出院了(醫生姐姐說我隨時可出院)

可是因為我想要就近餵母乳給奶油球的…(我懶得擠)

所以一直待在醫院不走這樣就得勞煩公公婆婆跑醫院

下雨下很大很大說~~~

可能護士都知道奶油球只是情緒欠安撫吧~~~

現在又撐比較久才call我過去餵ㄋㄟㄋㄟ了

雖然我有說過如果他真的一直哭叫我是沒關係滴~~~

但護士可能覺得餵母乳媽媽還是要充份休息吧!!

不過因為護士也是輪班的覺得護士就是有差

有的沒耐性滴就會一直call你過來餵ㄋㄟㄋㄟ

有的就比較肯安撫會撐到很久才叫你~~~

現在奶油球不用照紫外線光了我請護士幫他包巾子

這樣他才不會那麼沒有安全感~~~只是有的護士還是會忘記

想說他住的是保溫箱就又把他脫光光吧~~~

現在奶油球在吸ㄋㄟㄋㄟ都會從嘴角滲出來

是我的奶量多了嗎???而且他也可以撐到三個小時ㄛ

還一直大便小便常常我正在餵就聽到他『ㄅㄨ』的聲音

奶油球後來一共住院八天吧~~~尿布用到第二包剩沒幾片

而且濕巾一包也用光了可見得成果豐碩呀~~~

現在在房間裡有時會聽到隔壁房的嬰兒哭聲

又是誰在母嬰同室吧現在我很想不過卻沒辦法了

今天下午隔壁床出院了然後下午我有跟上次在哭的媽媽聊ㄛ

她說她看我這樣自己餵母奶1~2鐘頭就被叫去很累耶

問我怎麼不餵配方奶就好了~~~她還說像她想餵也沒有

第一胎就沒奶水了我告訴她母奶是個信心產物

餵母奶是每個媽媽的本能她可能有點被我嚇到ㄛ我想:p

覺得上次買的那書真的很讚!!!很值得推薦給想餵母乳的媽

整本書的精華就一句話「母乳是信心產物」

一定要相信自己有奶水有能力可以餵飽小孩!!! 
我這本書根本連看都沒看完說不過就是有看到重點啦

將來這本書我會好好傳給下個要當媽滴人

希望大家都一樣能餵母乳成功哩~~~

奶油球的尿液報告明天就會知道了
希望他能出院阿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