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完衛教課程後回去吃午餐覺得肩膀跟腰挺痠滴

覺得自己還找不到一個姿勢餵奶現在我只會搖藍式

就坐在沙發上抱着餵因為通常都沒有人啦

所以我都坐得東倒西歪滴就坐得最舒服滴姿勢啦

後來吃完午餐我就小睡了一下醒來後發現這次又撐很久了

還沒被護士call去餵奶油球耶~~~不過我頭好暈呀

不知道是怎麼回事~~~奶油球現在住在病嬰室裡

除了我去餵奶之外其他要看他的人都要等會客時間

一天只有早上10:00~10:30&晚上7:00~7:30

老公今天下班後先回去新家款明天要上班的東西後

就直接過來醫院噜~~~一直到我出院老公都陪我住在醫院哩

老公下班後就先過去看奶油球現在老公只能看不能抱

因為奶油球住在保溫箱裡呢~~~看奶油球這樣還挺心酸滴

全身被拖光光然後眼睛矇住在保溫箱裡照紫外線光

回病房時居然在櫃台碰到老公的學生跟她的家長說

這個學生之前也開刀住院過那時候我還跟老公去看她

現在換她們來看我啦~~~

這家長後來也沒待很久就離開了我頭還是好暈阿

後來在床上躺了好一會結果就被call去餵奶油球啦

接下來的這個晚上是個大惡夢如果沒記錯的話

我大約是八點多被叫去餵滴結果奶油球醒醒睡睡滴吃

我覺得我餵好了奶油球也沒尋乳反射的行為了

可是交到護士手裡他卻又張嘴想吃的模樣

護士就叫我再餵就這樣餵到了十點半吧~~~

頭暈的我回到房間內才跟老公講幾句話又被call!!!??

真的覺得很莫名奇妙耶本來想說怎麼可能

而且那個護士的態度還很差哩臉跟晚娘沒啥兩樣機車!!

可是去到那奶油球還真的想喝ㄋㄟㄋㄟ說是哪出問題嗎??

後來我又繼續餵到12:30左右回去老公都已經先睡了

這時候我已經是頭痛到不行了可是還是得餵飽奶油球

今天半夜又一床搬了進來也是來安胎的

不過今晚進來的這個已經是29週多的了好像是出血

今天下午的時候前面那床19週的媽媽在掉眼淚(擔心)

好像是宮縮肚子痛的樣子聽到她在哭我也覺得眼睛熱熱滴

我跟老公說我也好想哭ㄛ~~~老公還一直叫我去安慰安慰她

因為剛好她先生也不在吧~~~可是我沒膽啦~~~

況且我也怕到時候去沒安慰到人家就在那跟人家哭成一團了

不過我自己滴惡夢還沒結束半夜兩點多又被call去餵了

一餵又餵到三點半護士小姐叫我餵過之後要拍嗝

不過也沒教我要怎麼拍所以我就亂拍一通

心裡還納悶著之前餵都不用拍阿為啥麼現在都要啦??

而且奶油球也不知道怎麼回事…??明明中午還撐很久的

怎麼晚上變成這樣我覺得我的餵法上沒啥麼差呀!!~~~

今天晚上去餵奶的時候還發現奶油球在吊點滴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