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奶油球就只有大便沒小便

嬰兒室的醫生會每天過來看狀況也要注意體溫

一開始奶油球的體溫有點低都在36多一點而已

醫生建議他跟我睡一塊保持體溫~~~當然啦上面這些瑣事

都是老公在弄滴我雖然可以動可是行動還是非常不便

今天中午媽跟弟有來醫院看我不過後來又引起了風波

這個呢以後有機會再慢慢來說吧~~~

從昨天晚上開始到今天下午前奶油球就開始有哭鬧的狀況...

不過因為這新換的房間只有我們住所以不怕吵到別人噜

後來我才知道可能奶油球開始肚子餓了

我卻還沒啥麼ㄋㄟㄋㄟ或是他還不大會吸吮吧~~~

到了下午他的吸吮能力開始有突飛猛進的進步

一個同事今天下午也來找我受我之託來跟我拿出生證明

準備拿去幫我請產假用的我壓根忘了這件事了~~~

這幾天真的是跟老公兩個人忙昏了累翻了呢~~~

晚上奶油球推回去嬰兒房了本來想說可以清靜一下了

結果護士小姐問我晚上奶油球該吃什麼…????

我還很呆滴回說沒有吃不行嗎???”

想說不是說前幾天嬰兒沒吃沒關係嗎???(我這狠心的媽)

結果護士斬釘截鐵滴跟我說不行”…”那我過來餵我說

這天晚上只能用很操來形容啦~~~半夜被叫起來四次

然後因為奶油球跟我都新手一餵都花很長的時間

有餵1個小時撐1.5小時的也有餵1.5小時撐2小時的

最慘的一次是我花了一小時把奶油球餵完後

回去睡一個小時又被護士call回去說奶油球沒吃飽

餵到後來我自己都很想打瞌睡奶油球也一邊吃一邊睡

我還得花精神把他叫醒還有一直調整他嘴巴的姿勢

把他的嘴巴扳張開些這樣吸ㄋㄟㄋㄟ起來才不會痛

因為我下床有問題第一次老公還陪我過去哺乳室

不過他不能進去只好先回去了後來我就叫他甭去啦

頂多只讓他幫忙我下床等我站一會傷口沒那麼痛了

我就自己慢慢走去哺乳室還好沒有很遠不然會死人滴

發現半夜去哺乳室滴媽媽沒幾個當然還是有啦~~~

很多媽媽半夜都請護士用配方奶餵寶寶了
想到這裡我心裡頭還挺驕傲滴呢我一定要堅持下去!!!!

只是可能我奶水還不夠多所以奶油球都要吸很久吧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