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隻腳是大開彎曲滴其實這跟自然產差不多啦

過程中我聽到醫生姐姐對另一個男生說

趕快壓~~趕快壓~~”然後就是我胸跟腹之間被用力擠壓

不是很舒服的感覺一陣擠壓之後沒多久

我就聽到奶油球微弱的聲音他好像被帶到旁邊

有醫護人員還是誰在他嘴裡掏挖一番奶油球咳嗽

然後咳咳咳之後就滴哭出聲來上面這些描述也是想像滴

我說過我根本看不到醫護人員在幹嘛我還得進行縫合

當我聽到奶油球的聲音的時候我又不自主滴流眼淚了

也搞不懂我自己為何流眼淚今天的心情真的超複雜滴~~~

聽到護士說奶油球重3250g  身長52公分

又過了一陣子有護士抱了奶油球過來他包在巾子裡

只露出他小小的頭眼睛黑溜溜滴轉小臉紅通通

護士要我確認他手上的名條是我的名字

我問說我可不可以摸一下可是因為我手上都插著點滴

有點危險最後是護士小姐把奶油球的臉抱靠近我

讓我親了一下他的小臉蛋才抱走我還繼續縫合傷口中

等到縫合結束一群人又手忙腳亂滴把我移床位

用了不知道啥麼板子讓我從手術床換到一般病床去

然後我就被推出手術室了ㄟ在這裡要說一下

覺得開刀半身麻醉真的是件沒隱私的事

全身都被看光光了我雖然我不知道自然產會不會這樣啦

手術過程還有一件我覺得記憶很深的事就是數紗布

醫生姐姐一直跟護士們強調把紗布數量再算過

後來我才想通為啥之前不是有醫生把東西留在病患體內嗎

可能要確保這情況不發生所以才要這嘛嚴謹吧~~~

這時候麻藥開始慢慢退了我的身體不知道為啥抖了起來

可護士說她覺得看我抖得情況還ok所以不用打藥

我想說我抖成這樣還叫ok那不ok的情況是啥呀???

接下來我就被推去另一個地方恢復室的地方

由那裡的護士繼續幫我整理一些術後事宜

還拿了一台機器類似烤爐吧讓我不抖得那麼嚴重

雖然我並不會覺得特別滴冷但那烤爐還真的有效

聽護士說老公去辦奶油球的住院手續了

剛才開完刀後手術房的護士們還在聊天

我還聽到一個八卦ㄛ醫生姐姐居然是個韓國華僑耶

過了會之後我才又被推去病房這時終於看到老公了

因為開刀房家屬是完全不能進去老公只好在外面等

老公一直問我還好嗎??”這時候護士小姐忙著跟老公交代

說啥麼尿量多少要紀錄阿之類的那時候我還聽不懂說

後來等麻藥退得差不多了我才知道說原來我有插管導尿

因為我要拿眼鏡所以老公就去找婆婆拿

結果老公才離開就有護士小姐跑來把我推走了

要把我推去看奶油球為啥呢??我也不大了

我是知道童綜合有所謂滴產檯即刻哺乳讓媽媽快點來奶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