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的時候大哥大嫂跟婆婆一起來醫院…  
大嫂看到我還說我還能到處亂跑那時我跟老公去逛花園 
沒辦法我就覺得不會痛最多最多只覺得肚子痠痠滴 
所以我在醫院那一直走來走去護士小姐也叫我要多走 
不過說真的我心裡也有點急覺得催生藥怎麼沒有效?? 
很想叫醫生讓我一次吃多些哩~~~ 
現在想起來我還真的是不怕死呀… 
就這樣我一直都沒反應產道開得超慢滴… 
大哥大嫂來看我的時候如果沒記錯應該只開了4.5公分吧 
不過到了晚上情況就越來越不一樣了… 
真的就跟護士小姐說的一樣… 
通常是開到5~6指就笑不出來了 
這時候原本跟我在待產的人一個一個都去生了 
那第二胎的媽媽到後來痛得哀哀叫還一直說要大便 
沒多久就被推去生了另外一個是頭一胎的 
也是痛了很久之後她的醫生說啥麼要來解救她… 
原先她也開到6~7指吧醫生教她痛的時候用力
結果她沒多久也被推走了半夜的時候我已經覺得肚子痛了 
而且是很規率滴痛不過產道開的速度還是很慢很慢 
整個晚上我完全沒法入睡因為真的蠻痛的雖然很睏 
但根本睡不著後來還又再進來一個媽媽 
也是第二胎但是隔七年是半夜破了羊水送到醫院滴 
她後來也打催生的一開始也跟我一點都不覺得痛 
不過後來她突然就痛了一下然後過沒多久就推去產房了
剩下我一個人還是在那沒進展… 
十二點多時醫生姐姐趕來醫院了可能對我的進度很懷疑吧 
她幫我內診之後就要我再等看看那時候我大概是5指左右 
會痛但是還覺得可以忍受後來醫生姐姐還幫我破羊水 
我沒啥麽感覺因為醫生用一根棉花棒的桿子幫我弄破滴 
說啥這樣產道會開比較快...我後來羊水破了之後 
有覺得有水流出後來還流出一些血水血塊
老公還跑去幫我買夜用衛生棉這樣我才能繼續下床走 
有次上洗手間還跑出一塊超大的血塊還是甜甜圈狀滴呢
我還打了一針子宮頸軟化的藥護士也說我的子宮頸還很高
奶油球的頭還沒下降所以每次內診都要很裡面 
至於我被內診了幾次我自己已經數不清了真的拖很久 
到後來奶油球的頭一下有降下來一下又跑上去 
看來他還不大想出來的樣子而且到最後我真的覺得很痛 
奶油球頭下來的時候我就覺得想大便不過這時候不能用力
所以我忍得很辛苦ㄟ但一會他又上去了大便感消失 

我問護士說怎麼沒有灌腸結果護士說灌腸要在五指之前做 
現在我也不能灌了我就問說那等下生的時候大出來怎辦 
護士小姐就說大出來沒關係…!!???到時候醫生會幫我消毒…!!?? 
啥麽跟啥麼呀~~~??這樣不是很可怕嗎?? 
不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後來我也沒能等到把奶油球給生出來… 
雖然很痛不過我還是忍著都沒叫出來後來我聽老公說的 
他說待產房裡的護士說我很能忍痛
可能是開到6~7指還沒叫的人很少吧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