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,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已經去生啦~~~
不是催生ㄛ~~~

今天去產檢的時候驗完尿量完血壓之後就去診間報到
明明還沒輪到我的號碼滴...結果醫生姐姐就讓我進去了~~~
醫生姐姐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問我說"你還沒感覺ㄚ??"
我很無辜滴說"沒有耶...不覺得有啥症狀"
醫生姐姐就叫我進去要幫我檢查...
這次又量了奶油球量好久...不過醫生姐姐啥都沒說
只說要幫我內診...阿討人厭的內診呀~~~
覺得一次比一次痛ㄋㄟ...結果醫生姐姐內診完後
居然說出了讓我嚇一跳的事實"我的產道開了三公分噜"
本來一進去的時候我還跟醫生姐姐說我可以明天催生嗎
醫生姐姐還被我嚇一跳,問我為啥麼想明天??
我就說比較想假日阿~~~大家比較有空~~~
誰知道內診之後劇情會急轉直下變成這樣ㄋㄟ
不過內診後事情其實還沒確定...醫生姐姐要我去產房
測一下是不是有宮縮...之前她一直問我會不會肚子痛
我都跟她說不會阿...是會硬不過沒有很常...不會痛會痠
於是我就跟老公去了11樓...順便去參觀一下產房嚕
去到產房我看醫生姐姐開的醫囑單是寫要測胎心音
耶??不是說要幫我測宮縮嗎??不過,管他的
於是我就進去產房啦...結果一個護士小姐就要我躺著
童綜合的產房看來還挺溫馨滴...棉被是黃色橘色交錯
護士小姐就在我的肚子上裝了兩粒像是耳塞的東東
然後用兩條鬆緊帶圈在我的肚子上,,,
接下來我就聽到"碰碰  碰碰"的聲音...是奶油球的心跳
護士小姐另外又拿了一個按紐給我
說如果覺得有胎動話就按一下...
然後就要我躺個20~30分鐘...
還有把站在外面不敢進來的老公叫進來後就離開噜
於是我就再那躺著還跟老公一邊聊天
一開始奶油球還都沒動靜哩~~~
結果過陣子後他就開始一直動個不停...其間也覺得有宮縮
差不多20幾分後護士小姐來了...幫我拆了肚子上的東西
把機器跑出來的報表撕給我要我回去門診
於是我跟老公又回去門診找醫生姐姐嚕~~~
不過在這之前跟老公還跑去人家的育嬰室
看了很多人家的小寶寶才離開呦~~~
回去把報表交給醫生姐姐...醫生姐姐就說我有在收縮嚕
問我看是今天晚上要住院還是明天早上
醫生姐姐說今天晚上應該還不會出來啦~~~
說真的事情真的變化太快了... 我還覺得有點來不及反應呢
後來我們決定還是明天再來報到好了...
反正醫生姐姐也說今天晚上不會出來啦~~~
後來醫生姐姐就要我們明天早上8~9點之間來報到
跟老公就先回去嚕~~~

原本是擔心奶油球怎麼還不出來的...
突然間顛倒了過來...還有點擔心他晚上突然想出來咧
想來奶油球還真的挺準時滴耶...
難怪老公離開醫院時會很臭屁滴告訴我說:
「我就知道今天一定會有大突破」~~~
本來老公今天下班我還很哀怨滴跟他說:
你兒子很不乖,還是不想出來呀~~~好想打他ㄛ
沒想到是馬麻錯怪你了奶油球~~~懺悔中~~~
不過自從被醫生姐姐內診後奶油球就動個不停
而且一下比一下大力...覺得肚皮快被撐破啦~~~
加上內診後下面會有點點不舒服...
還會覺得宮縮有點多次...肚子一陣陣痠麻
但還不至於有規率啦...唯一可以放心點~~~
會有錯覺+心理作用...覺得會不會要生啦~~~
奶油球要乖ㄛ~~讓媽媽好好睡上一覺
明天我們就可以見面啦!!~~~

※奶油球還挺受教滴...嚇他說要催生他就要出來嚕
    真不知道他是守信用還是守規矩ㄋㄟ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