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請的休假的最後一天了...奶油球還是沒要出來的跡像
是該想想接下來假該怎麼請啦~~~我是可以繼續請休假滴
反正休假還有六天半...等產假結束回去上班也是很有得請
只是因為代理我工作的公文日期是發到八月初...
怕就怕到時工作上的銜接會很亂...所以想想開始請產假好了
不過因為產假通常都是要拿出生證明去請
問題是我還沒真的生...聽人家說可以產假是可以提前請的
不過我也不知道要拿啥麼證明去請...
醫生姐姐還說醫院開證明是要錢的...怎麼啥麼都要錢阿
早上打去縣府人事室想問清楚到底可不可以提前請產假
沒想到人事室回答的是"這個有解釋函"
原則上提前請個2-3天是還ok...不過我就說啦
學校的老師不是都可以提前個1-2週先請嗎??
不然臨時要去哪找代課老師ㄋㄟ??
人事室竟然說我聽到的跟事實有出入...叫我不用相信
?????????????????????
後來我還跟人事室的再那盧了一會...
我就是覺得這樣很不仁道呀~~~反正一樣是42天...
就算提前請也不會就因此可以請比較多天...為何要這嘛嚴
上次跟醫生姐姐提到說請假的問題還有出證明的事
醫生姐姐就用很懷疑的眼光看著我說:
"阿你不會現在還在認真滴上班吧??"
看吧~~~任誰都會覺得一定要事先就請了~~~
哪有人到了快生啦還再上班滴??連醫生都會覺得很怪
最後跟人事室的結論就是"我6/1開始請產假了"
不過會被退件...人事室會加註意見說"請檢附證明文件"
也就是說我就得在週一或週二這幾天把出生證明給補上
所以後來我就打去辦公室請同事先幫我丟6/1產假假單嚕
順便跟她講是啥麼情況~~~
所以這下子奶油球不早點出來也不行嚕
奶油球阿~~~別怪娘狠心ㄋㄟ~~~娘也是不得已呀
不過說真的這產假的規定還真的是ㄛ...很糟糕呀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