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個禮拜前開始我就固定每天晚上都會起床了
那時候時間還比較沒那麼固定...大約都是3點~4點半之間醒來
醒來沒有啥特別的原因...其實尿也不大急...
但我還是都會起來去尿一下...因為擔心是我的膀胱太遲鈍了
尿一下也會比較放心啦~~~等下才可以再睡著
這個禮拜開始(就我開始請假這週)醒來的時間可固定嚕
大概都是在4點20到4點半左右...
非常自動自發滴醒過來...起來上廁所其實也沒啥尿
我想一定又是體內"荷爾蒙"在作怪吧...呵
提前做好奶油球出生後半夜要起床餵奶的準備~~~
而且我醒來之後必須要再過陣子才能再睡著呢~~~
很神奇吧~~~
奶油球這陣子好像也比較敏感...
以前我半夜醒來他通常都還熟睡滴...沒刻意叫他還不會醒
現在我只要一起來就可以感覺到他也跟著醒了
奶油球也自己再調適著自己的生活作息哩
雖然到目前為止他還沒要出關的打算...
老公說他該不會真的想在6/1那天出來吧~~~
醫生姐姐說在預產期那天生出來的寶寶大約有20%呢
大家都在關切著奶油球啥麼時候要出來
我也很想知道呀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