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去產檢醫生姐姐都會問說我有沒有肚子痛肚子硬阿??
不過我就是沒有...就算有也是很少...
以前我還會覺得是好現象...之前上班我也都買東買西
東提西提的...人家都說孕婦不要提重物之類的
不過我好像都很OK...當然是提得有比之前少啦
但有時候還是忍不住買了東西...而且也沒覺得有啥異狀
可是最近這樣產檢下來我有點懷疑啦~~~
醫生姐姐都會問我肚子會不會硬...那表示應該要有宮縮嘍
阿我都是偶發性的...會不會是這樣奶油球才沒出來的打算
前兩天我很努力滴打掃家裡...大概比較吃力的都給做完了
也覺得腰痠啦~~~肚子好像也有硬
不過產檢還是一樣沒消息~~~那ㄟ安ㄋㄟ
走路散步我之前也走不少嚕~~~這也不會讓我肚子硬啦
之前爬樓梯第一次有覺得肚子比較硬...後來好像也還好
快要生了都還沒有比較頻繁滴宮縮...這樣是怎樣阿??
我之前還跟老公說會不會真的是我太勇了
怎樣都不會硬肚子...原先同事都說我會提早滴
結果怎麼後來情況變成這樣呀~~~??
很不想拖到超過預產期ㄋㄟ~~~這樣我會緊張滴
雖然醫生還有很多人都說第一胎通常會延後
可是我看我同事也一樣提前一週開始請休假
她請到第三天就讓她女兒出關啦~~~
為啥麼我就不行呀...是我的問題還是奶油球不配合呀??
有的人會主張說寶寶自己會選時間出來啦
不過我覺得這樣我會有點擔心耶~~
畢竟我不知道奶油球在我肚子裡到底是啥情況
阿~~~我已經開始要胡思亂想了~~~
再兩天就預產期了...還是沒啥徵兆...
奶油球你還這嘛不想出來呀?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