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的時候奶油球動得超厲害的...不知道他是怎麼回事...??
回去婆婆那吃飯...奶油球還動到婆婆很明顯滴看出我的肚子歪一大邊
婆婆還問我說"你的肚子現在是歪一邊嗎...??"那時候我正盯著電視看
其實我也是知道奶油球一直在動...只是那時候我沒理他嚕
誰知道他動到被婆婆發現啦~~~
吃完飯回家奶油球休息了一會然後又繼續他的運動...
我跟老公說奶油球不知道是不是在找出口阿...??
等晚一點他開始頂得我下體發痛了...那是一種感覺有東西在摳挖
很不舒服的感覺~~~是奶油球再向下頂想要更接近產道嗎???
總之週五晚上就這嘛有一下沒一下滴奶油球頂來頂去的
老公甚至覺得奶油球要出來了...打算取消週六去看電影的計畫呢
不過睡一覺起來我覺得感覺又不見了...所以跟老公還是去看電影啦
呵呵呵~~~還好奶油球還挺配合的...乖乖讓我們看完了兩場電影ㄛ
週六就覺得奶油球雖然還是動...但是就沒讓我覺得有被摳挖的感覺了
直到週日晚上才又出現...奶油球你想出來了嗎???
把拔馬痲很期待ㄋㄟ...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呀~~~
不過週日晚上還是相安無事...今天不用上班自己在新家很努力滴打掃呦
把車庫阿還有客廳房間都打掃過...不過車庫從過年初四掃過之後就再也沒掃過
所以髒亂可想而知阿~~~光掃車庫又拖過一遍就累到快癱了
休息了一會才又用吸塵器把客廳到房間都吸過一次
本來還想要用濕的除塵紙好好拖過一次...不過可能太久沒有拖了
覺得拖得不是頂乾淨滴...明天應該再拖一次會更乾淨吧~~~
而且我也只拖了客廳跟廚房而已...房間就先擱著了...因為實在好累呀
覺得屁股跟腰快散掉了~~~
還有很多家事要做呢~~~實在是太久都沒有做了
現在越做越發現有很多地方都要重新整理...不過今天做了這嘛多
奶油球似乎還是沒有要出關的打算
只覺得肚子有硬硬的...痠痠的...嗯...不知道是我太專心工作了還怎樣
也沒有很注意奶油球的動靜啦~~~不過休息的時候他還是都會動一動
下午大約兩點半左右(也許三點也不一定...沒有特別記時間)
我休工去洗澡了...全身簡直是臭到不像話~~~流好多汗
還沒做的明天再接再厲囉~~~
突然想到說...我是不是也不可以做到太累呀...萬一突然要生了
反而沒有力氣噜~~~真是為難ㄋㄟ~~~
老公回家之後嚇了一大跳...發現我怎麽做這嘛多家事...
還一直問我有沒有覺得有啥嘛感覺??可惜讓老公失望嚕~~~
早上老公還一直跟我說叫我順其自然就好...
我也知道呀...只是不想拖太久咩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