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後我沒有預期中的便祕情況ㄟ...雖然這陣子都覺得口乾舌燥滴
晚上卻又起來上廁所1-2次...而且水腫...不過我每天嗯嗯都超順的
只要我想...就一定沒問題...不知道是不是在喝優酪乳跟牛奶也有差啦
最近從婆婆家拿了兩個木瓜...一連幾天我都在吃木瓜...
然後又喝牛奶喝不少...結果這2-3天居然都會肚子痛說...
不過不是很痛...然後去嗯嗯居然都嗯出一堆"木瓜"
自己看了都覺得有點可怕咧~~~吃木瓜就嗯出木瓜..!!??
ㄟ...應該是說"木瓜色的物質"...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木瓜啦
今天早上一起床又覺得肚子在痛...臨時又去嗯嗯
又是木瓜色的...孕婦其實最好不要有拉肚子的狀況...
嚴重滴拉肚子有可能會引起子宮的收縮...那寶寶可能就會提早出來
不過我現在已經是沒差了啦...而且我肚子也沒那麼痛...

之前腳還會小小滴抽筋...那時候就知道牛奶喝不夠啦(偷懶的下場)
不過還不算嚴重...通常都是起床腳不自主滴想拉拉筋...結果就...
趕快採取一些補救措施我起床小腿肚是都還不會太痛啦~~~
之前就有抽筋到小腿肚一整天都痠痛的咧~~~
腳的水腫ㄋㄟ...雖然還是一樣腫...不過我好像習慣了
除了這禮拜一覺得走路腳好像腳底板有灼熱感...好像擦傷了一樣
後來就好了...也覺得沒有像之前一樣烏青的感覺了~~
同事都說我還真的挺厲害的...懷孕到現在都一直用走滴去車站
坐車也沒幾次...每個人看到我挺著一個大肚子都覺得替我感到累
老公也覺得應該很重...可是我真的覺得還好說...大家好像都不大相信
再來就是超會流汗了...尤其是最近又開始爬樓梯
真的是爬到全身流汗了...每個人都知道我在爬樓梯
雖然爬樓梯不見得奶油球就會早點出來啦...不過我想應該對產程縮短有差吧
不過回家之後一直覺得好癢阿...全身都覺得癢咧
澡洗好了還在那一直抓...我跟老公說...再這樣下去我馬上就要得濕疹啦
真的是有夠熱的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