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越來越接近預產期嚕...自從上次醫生姐姐內診之後說我還沒要生的跡象
我就打算可以再加強一下爬樓梯的次數嘍...本來昨天打算要爬個5趟滴
5趟從一樓到七樓...不過我早上爬過3趟之後下午就忘了...忙忘了
這兩天得把工作弄一弄...下禮拜準備開始請假噜~~~
還有要記得樓梯多爬些...我跟老公說我忘記去爬5次...
老公還擔心我這樣會不會爬太多啦...萬一奶油球就這嘛生出來~~~
可醫生姐姐說我還沒動靜ㄋㄟ...覺得應該沒關係啦~~
最近是覺得下面又開始麻麻痛痛的像是烏青一樣的感覺了
似乎奶油球有比較下面一點...偶爾還會鑽個幾下...
還真是不大舒服滴感覺呢...刺刺痛痛的...不過只是偶爾啦
大部分的情況我還是很OK的...只是最近我又胃酸的很嚴重了
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...想吃點東看能不能減輕胃酸的狀況...
現在最想喝涼涼的東西而已~~~這個最有效
不過通常吃東西後還是失望的...一樣胃灼熱感很重
喝水也是沒效果...唉~~~
而且可能奶油球有比較降下來...偶爾會出現肚子餓了呢~~~
奶油球啥麼時候要退房ㄋㄟ...?
我也不曉得...下禮拜開始請假後來把家裡掃一掃...
讓他快點出來吧...我同學還說看能不能跟她一樣5/29生...
不過在這之前...週六再來跟老公去看場電影吧~~~
嘻嘻~~~雖然老公也會擔心我會不會就在看電影的途中生啦
唉唉~~~不用想那麼多啦~~~

這兩天天氣變熱...家裡的蚊子突然多了起來...
昨天晚上我就打死了3隻...一直拼命叮我的腳
早上起來又打死2隻...房間裡因為門的地方婆婆有幫我們裝了長的門簾
所以好長一陣子都沒蚊子了...但是前天好死不死居然又跑了一隻進來
晚上我居然一隻手臂就被叮了6-7個包~~~
腳也有...重點是我還有開電風扇在吹ㄛ...這樣蚊子居然還能叮我
還好昨天晚上就沒了~~~
孕婦真是蚊子眼中的肥羊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